◇(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运城安国医院“3·24世界结核病日”主题直播活动受欢迎

时间:2022-03-23 11:05:24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焦最婵主任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3月22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两位专家就:“终结结核必须控制结核潜伏感染和耐药结核”主题在视频号上进行了直播。

裴主任(右)和主持人张林

此次参与直播的是该院回生灵学科带头人中医抗痨专家焦最婵和结核病区主任中医副主任医师裴志勇。直播形式是主持人分别与两位专家同台问答讨论。为了此次直播的顺利,开播前还进行了磨合演练。

住院患者在观看直播

通过网络平台等新媒体形式直播,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解答患者问题在该院已成常态,此次活动为世界卫生组织“2035年终结结核病流行,2050年消灭结核病。”目标助力,为我国的结核病防治工作添砖加瓦。网络视频直播传播速度快、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据了解,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千余人次的网友观看。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类问题160多条,直播结束后,视频号后台还收到问题咨询36多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