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苹果市值大幅下跌 被谷歌和三星包抄(图文)

时间:2013-07-09 10:23: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羊城晚报消息,手的步步逼,正在动摇苹果昔日在移动领域的霸主地位。日前三星在华发布全新超大屏幕智能手机GALAXY MEGA系列,直接致苹果股价跌破400美元,苹果市最高峰蒸了近3000亿美元,拱手出全球市最高公司的“宝座”。此外,有研究告指出,苹果正在削减今年剩余时间iPhone订单。而谷歌趁机超越苹果,成全球最具企的科技公司。

ceVczufGMMFg.jpg 

02322e97-8f3b-4827-9ad3-9ee10118d88a.jpg 

三星日前一口气布了智能手机、PC以及平板电脑在内的GALAXYATIV两大系列12款新品,其中GALAXY MEGA6.3GALAXY MEGA5.8两款手机开了三星全新尺寸的超大屏幕手机线,三星ATIVTab 3是世界上最薄的10.1英寸Windows8平板电脑。与之相形见绌的是,苹果今年以来无新手机面市。

睿享媒董事总经对记者称,iOS7操作系不足以改苹果目前的困境,三星的机海战术iPhone,除非有品,否苹果股价会下滑,目前家公司已失去了在移动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的桂冠。昊指出,苹果移动终端的价值远高于PC品,其核心争力在于新,但依靠一机打天下,很难对抗谷歌、安卓的机海战术,而且消者的关注度会下降,没有跨越式的新iPhone,苹果将跌下神

得关注的是,苹果高管似乎也不像从前那看好公司前景。CEO蒂姆·克等苹果高管最近都已出所持股票期权变现总额8600万美元。据相关消息称,iPhone第四季度的量下1500万部。美国相关投公司也都下苹果的期和股价目,受不利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已从最高点跳水了43%,市因此水至3750亿美元。此外有机构估算得出,企扣除净现金后的企中,苹果的企值为2330亿美元,谷歌2410亿美元,谷歌已在价上超越了苹果。三星的市值则接近1700亿美元。不,目前苹果仍然握有近1500亿美元的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