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内蒙古酒业又添新军,“关公”领衔打造诚信品牌(图文)

时间:2014-09-02 16:14:55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斯琴高娃(中)、毕彦君(左)抵呼为好友陆树铭举办的活动助阵

斯琴高娃(右二)、毕彦君(左一)、张江山(左二)、陆树铭共同为表演助兴的舞狮点睛

8月31日,内蒙古关帝酒业首届文化节在呼和浩特举行,公司董事长、著名影视演员陆树铭力邀斯琴高娃、毕彦君、张江山等多名圈内好友到场助阵。

陆树铭因在荧屏上成功塑造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关羽角色而深受观众喜爱。据陆树铭介绍,平生爱酒重义的他因机缘巧合,与朋友合资在呼和浩特创办了“内蒙古关帝酒业”,以“忠、智、仁、义”的关公形象作为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酿造出纯粮窑藏“关帝王”系列白酒并推向市场,目前企业建成的两条生产线已具备日产18吨白酒的能力,将逐步在内蒙古及京、晋、陕等地开拓市场并与电商合作销售。

陆树铭深情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一壶老酒》

陆树铭坦言,涉足商业并不会影响其演艺事业发展,近期他刚拍摄完抗战题材的连续剧《大刀记》和主旋律微电影《老街春分》。另外,其潜心准备7年之久专门描写关公生平故事的影视作品《忠义千秋》也已渐成熟,有望近期投入拍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