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金阳光集团举办第二届企业文化演讲比赛(图文)

时间:2014-11-02 11:34:22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金阳光.jpg

    秋意盎然,大地飞歌。近日,金阳光伴我成长——金阳光集团第二届企业文化演讲比赛在金阳光汽博城振洋别克店盛大开赛。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昕、总经理邵兰君等高管领导以及东区店总、员工近200多人共同观看了盛大赛况。

金阳光1.jpg

    伴随着“行业领先、赢得尊重”气势如虹的企业愿景呐喊,舞动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动人心弦的手语操,通过预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出来的11位优秀选手代表各自的团队用挺拔的风姿拉开了演讲的第一序幕。

    “有这样的企业文化,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行业领先、赢得尊重的企业愿景。我坚信,在这个团队中,只要我们紧紧地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一束火绳;我们聚在一块儿,我们就是整个太阳,整片天空;我们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铜墙铁壁;我们携手并肩,我们就能笑傲江湖、屹立群雄,真正做到别人无法取代。”加入安吉金阳光上海大众店不足半年的丛大强,却对金阳光文化有着深刻的认知,用充满激情的演讲拔得头筹!就像他分享的那样,文化是一种氛围,是一种气质,我们的一言一行,我们的举手投足,都是企业文化的一种折射。作为一个共同体,每个金阳光人都是金阳光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金阳光2.jpg

    杨燕君,来自金阳光振洋别克顾关部,真挚深情的演讲,带着所有人似乎都回到了母亲的怀抱,让我们身处浓浓的感恩情,“如今我早已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工作。但却常常的忽略了父母,直到有一天,猛然间发发现,不知何时,父母额头已爬满皱纹,双鬓已成沧桑白发,在我还没来得及报答时,父母已经老了。”金阳光文化植根于中国传统的感恩孝道文化,孝敬父母,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也是我们做人的根本,善待父母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金阳光润洋现代的褚婷,用饱含热情的声音向大家传递着正青春正能量,“我年轻,我拥有一切向上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在金阳光一定能创下自己的一番未来!”字正腔圆的能量自一个小小身体里,就那样爆发出来,阵阵掌声为你而来!

    参赛的选手当中,有刚入职的新进员工,也有入职多年忠于职守的老员工,他们对于金阳光的企业文化都有着各自的感受,从公司讲到家庭,从企业讲到社会,从个人讲到团队……尤其是分享环节中金阳光振洋现代店宋爱卿、金阳光起亚店刘秀君这两位老员工的成长历程,向我们传递着金阳光人在金阳光集团茁壮成长的坚定信念,抒发着作为金阳光人的感恩、骄傲与自豪!

    而紧接着与大家分享《向解放军学习》心得的金阳光青岛奔驰负责人李平则引发了我们更多的思考。“借鉴别人一大点,自己再创造一小点!”李总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成功是总结出来”,站在解放军的角度,引经据典深度挖掘每一个章节的内涵,用通俗易懂的家庭、工作小故事小场景为在场人员一一再现经营管理哲学,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身体力行践行学习能力的店总,让我们感受到学习使一个人所蕴含强大的能量!

金阳光3.jpg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金阳光文化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员工,与企业一同健康快速地成长,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集团公司会提供更多、更广、更美的舞台,让全体员工能尽兴挥洒、尽情演绎、尽情实现自身价值!”集团董事长刘昕在活动最后表示,在企业发展之中,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我希望金阳光家人能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让我们的文化落地生根,为我们和谐的大家庭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上心同欲,众志成城。金阳光的文化,是我们团队做强、做大的基础。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位金阳光人的努力,共同打造我们金阳光富有魅力的企业气质,吸引更多优秀的人加入到我们企业发展的行列中来,一起“悦享幸福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