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绿地俱乐部暨绿地企业文化展重磅开启(图文)

时间:2014-12-16 14:57: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致力于打造让中国人买得起的世界品牌。绿地大都会作为绿地东莞首秀之作,致力于打造东莞东部的新地标。同时,作为2014年常平镇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扛鼎着新城中心向上发展之历史重任。2014年12月15日,在绿地各级领导、东莞主流媒体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的见证下,绿地俱乐部正式成立,引领时代潮流!一场世界级企业品牌的文化盛宴,恭迎各位品鉴!

分享成长经验,搭建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也成为众多业主的需求,绿地俱乐部应势而生,通过精心甄选的会员、富有价值的社交平台、优雅尊贵的圈层氛围,精致高雅的服务以及私密专属俱乐部环境,致力于成为东莞商业、时尚、文化等各界精英社交聚会的首选之所和高端商务俱乐部领导者。俱乐部成立后将定期为会员举办圈层活动、户外拓展及专家讲座。

绿地.jpg

醒狮吐瑞,紫气东来,吉祥而喜庆

绿地1.jpg

绿地俱乐部成立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雄狮起舞、鼓乐激昂,12月15日上午10:30,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和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东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沈淼携项目全体人员参加祈福仪式,并为瑞狮点睛、采青、剪彩。醒狮舞动,紫气东来!刹那间,刹那间,锣鼓喧嚣、醒狮起舞,让现场成为一片欢庆的海洋。

绿地2.jpg

绿地企业文化展,见证绿地逐梦22载

立足上海,辐射全球。绿地集团在时代的主旋律中勇立潮头,开拓奋进,逐渐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行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企业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跃居全国领先地位,并以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者的身份,以立于世界顶级企业之列,走过了一段光辉的发展之路。

一众来宾和媒体参观绿地企业文化展,近距离了解绿地集团在超高层开发、商办及海外开发经验上的丰富实例和非凡实力,分享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品牌发展轨迹与未来梦想蓝图。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和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对绿地大都会项目充满信心,凭借着绿地集团全球化的运营实力和商办实力,加上创新的产品规划视野,定必焕新东莞商业新想象,给东莞的城市功能、商业档次带来全面升级,并引领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方式,绿地大都会的每一步都将是东莞瞩目的每一步!

绿地3.jpg

资深媒体共襄盛举,项目宣讲正式发声

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东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沈淼给到场的媒体朋友及来宾们分享绿地集团品牌与绿地大都会项目的发展规划,并与其积极互动。据介绍,绿地大都会将充分结合绿地集团国际化的开发视野及理念,联手香港东区商会高度整合资源,引进全球最潮流的的体验互动型商业,打造国内首个美式购物公园,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包罗万象的“乐活”生活体验。

绿地大都会将以全新的国际化理念打造东莞东城市综合体标杆,为东莞的经济繁荣、区域发展、居住品质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绿地大都会再一次完美诠释东莞的历史与未来,人文与商业的和谐共融,展现出这座伟大城市的博大胸怀和开放包容的精神气质。

绿地大都会

东莞东,35万㎡都会综合体标杆

绿地4.jpg

都会项目座落在常平新城的中心位置,紧邻环常路和新城大道,靠近常虎高速常平出口。整个项目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有法式双拼别墅、高层洋房、美式购物公园、服务式公寓和商务写字楼。多业态产业链条和丰富的城市功能使得大都会项目具备了城市综合体的基本特征。城市综合体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能够解决城市功能的需求,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引擎。综合体项目具有多种的物业形态和多种商业形态,能够撬动整个板块的发展,领涨周边的土地价值,同时能够解决大量就业和税收。从国际上看,能够成功开发这种城市综合体产品的开发商,必定是成熟的开发商,具有很高的开发水平。一个城市综合体从诞生到顺利运营,中间涉及到诸多环节,通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绿地集团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闭合的产业链条,形成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要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