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弘谷集团举行企业文化展示和慈善捐赠活动(图文)

时间:2016-09-08 16:21: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1日,弘谷集团文化展示暨弘谷集团慈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卓达五洲国宴举行,弘谷集团董事长胡跃辉,集团总裁宋淏,以及来自各界的嘉宾,媒体朋友和弘谷集团近千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1.jpg

捐赠仪式开始前,弘谷集团全体员工进行了集团文化展示活动,让人亲切感受到弘谷家人的恢宏士气。活动分别从宣读弘谷《朝会训词》、诵读《弟子规》、演唱《感恩的心》等几项进行展示,充分展示了弘谷文化的魅力。

1.jpg

捐赠仪式上,弘谷集团董事长胡跃辉与阳光慈善基金会建立长期公益事业联系授牌仪式,并代表弘谷集团向温塘慈爱敬老院进行现场捐赠。胡跃辉先生代表全体员工向社会承诺,将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并且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份承诺,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集团总裁宋淏与各位来宾和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集团经营和集团文化的打造。

此次活动是向社会表明,弘谷集团正式成功转型,弘谷集团将以奋发向上的积极心态,在商业之林中冉冉升起,创造属于弘谷大家庭的成就和尊严。与此同时,弘谷将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传播正能量,为促进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红色文化在国企党建中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以[详细]

推荐信息

  红色文化在国企党建中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