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武汉电视问政 市民给水务局长送套鞋(图文)

时间:2013-07-05 12:24: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 楚网消息,74日,武2013年治庸问责年中电视问政第三,当晚主是“”,共有6位官考”。本重点关注两大问题:城市公共维护不及;水气公共服工作流程不、服水平不高。

U334P4T426D220899F16470DT20130705081311.jpg 

 U334P4T426D220898F16470DT20130705081248.jpg

图为阳玫瑰园路大局社区居民市水局局斌送去一双套鞋,并当面质问能解决问题

“我今天又收礼物了”,第三”开始没多久,左斌就收到了政以来的第二份礼物——一双套鞋。短片中,玫瑰苑村的宿舍内,只要遇到下雨天,不到6,雨水就会漫宿舍,居民苦不堪言,现场,小区商傅送左局一双套鞋。商傅追:“上次下雨,小区淹了半个月。请问左局,什么候我小区水和生活水才能治理好?”

斌神情尬:“今天又收礼了,算上双我里已有四双套鞋了。

昨晚10时许电视问政一束。左斌手提套鞋迅速离去,面访者,左斌未作答。倒是他身旁的工作人替他了一句:“赠给套鞋意思肯定是要穿着套鞋多到水地方走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