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

时间:2015-04-15 14:31: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加入到友情链接,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报道作为主流媒体宣传而进行重点展示……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域名: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品牌定位是: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一司”之一(另二网是中国前沿资讯网和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个性显明,特点突出,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规模最大、容量最多、分类最细、形式最新颖时尚、导向性和实用性最强的行业门户/主流网站。本网突破传统认识,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比如企业理念文化建设、企业logo、动态宣传片、社会责任、公益、品牌策略、诚信经营、领军人物、管理培训,甚至办公环境、规章制度等,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策划并独家推出《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该专题文章中的多张图片,在百度曾长期名列前茅:百度搜索“习主席”,在网页显示的百度图片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反腐”,在最上方位列第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