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企业招聘要求熟练运用Office 引来微软查盗版

时间:2013-07-12 11:57: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宁波日报报道,一些企布招聘信息往往会向聘者提出能熟运用Office的要求,但企最好先确定自己使用的正版,否这样广告极有可能成为对自己不利的。昨天,宁波市中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算机件著作案,得公众特是企引以戒。

本案原告著名的微公司,被告宁波市某大型企。微公司起要求被告停止复制、安装和使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微器)、Microsoft Visual Studio(微工具)、Microsoft Office(微软办公)、Microsoft Windows(微软视窗)系列件的行,并除或销毁全部侵复制件、含有侵复制件的体,赔偿经济损400余万元。

被告接到法院票后,在意外和后悔的同,也原告究竟是如何悉自己不当使用了盗版一情况感到解。庭审时底才揭开。原来,家企曾在某网站布招聘信息,要求聘者具有微系列件的用能力。微公司一信息后,立即查询购买数据,确没有业购买正版微软软件的记录,由此推断其可能使用了盗版件。

公司起向法院提出了据保全的申。由于涉及到专业案法官专门接受了相关培,再到企业对涉嫌侵据予以固定。

诉讼案,被告企赔偿公司60余万元失外,根据方要求和其运实际需要,一次性向方供商采160余万元的件,以全面实现软件的正版化。

宁波市中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昨天介,除了明使用盗版件的情况外,一些位会通复制等方式安装相同的件,实际安装的件数量高于合法可数量。微公司在起诉时,是将被控侵权电脑的数量乘以正版件的位售价来赔偿总额的,因此,一旦被告被定使用了盗版件,最赔偿会比高。

另据了解,除了微公司的诉讼,宁波市市中院最近还陆续受理了多起算机件侵案。法院知识产权庭警告,目前企营业场所使用微公司件的比率相当高,但实际购买正版件者不多,存在着大的法律风险算机件免使用的代已一去不复返,企须转变观念,立知识产权。从企长远利益和范化角度看,非常必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