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常青集团庆40周年,张建卿:塑造优良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05-12 13:56: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常青集团执行董事张建卿形容,40岁的常青成熟了,40岁的常青已能从容地面对一切的压力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团队合作使然,心手相连的团队可以克服一切障碍,跨向更美好的未来。

  他说,有素质的团队可以冲破层层阻挠,直奔前方的康庄大道。

  配合常青集团成立40周年纪念,常青集团今午在常青酒店举办午宴;张建卿在致词时说,这40年来,有欢笑、有泪水、有激动,也有哀伤。

  化险为夷

  再攀高峰“一路来的风风雨雨,曾经让你我坐立难安,但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且屡屡再攀高峰,却也令你我感动不已,在绽放笑容的脸庞上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

  他指出,在同事当中,有部分是陪伴着常青一起成长的,甚至见证常青40年来风光及不为人知的一面;在接近半个世纪的打拼道路上,常青并非一帆风顺,常青也在种种不利因素的打击下,跌倒过,但大家的同心一志,对常青的不离不弃,使大家总是能够排除万难,再次站稳脚步,一步步地迈向成功之路。

  “大家都是常青的一员,应该要竭尽所能打造一个你我都引以为傲的优良企业文化,让它成为常青奋发向前的最大原动力;而今天常青请大家在此相聚,除了证明常青以员工为本,塑造优良企业文化为先外,更希望大家能与常青融为一体,共同撑起属于常青的一片天,一起开拓常青的远大版图!”

  张建卿称,未来的世界充满着难以捉摸的变数,但无论路途有多艰险,大家众志成城,必能踏出一条更平坦的道路。

  出席午宴的常青集团领导,尚有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张晓卿爵士、执行董事张昌恩、常丰控股董事经理拿督张莹、常青执行董事张聪与黄蓉玉,以及董事蔡天佑等。

  员工应把常青当自己事业

  张建卿勉励常青人勿看轻自己,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最重要的,不论身在哪个部门,处在任何岗位,都将直接或间接影响常青的正面形象。

  感谢员工付出

  他说,这就好比一颗螺丝钉在一架飞机上,虽然毫不起眼,但它的存在却影响了飞行的安全,“因此,唯有大家都努力扮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我们的企业才能做得更大、更强、更稳”。

  他说:“常青能顺利走到今天,每一位员工都有一份功劳在其中,我要代表董事部成员向大家说声谢谢,你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共同成就了今天的常青,你们除了是常青的重要一分子,更要把常青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摒弃‘我只是为老板打工’的不正确心态,大家各司其职,让互助友爱的美德在我们的企业内部生根,茁壮及成长。”

  避免原地踏步

  张建卿认为,搞企业就如同雄鹰学习飞翔般,唯有经过不断的摔跌、不断尝试,才能享受今日展翅高飞的美好感觉。

  他希望常青员工能把常青当成自己的事业在搞,这样你才能从中体悟到常青成长时的快乐,并且体会到挫折所带来的痛苦。

  他指出,40年对一个企业而言,说长久,其实也未必,说依然稚嫩,却已身经百战,在各个领域里都有常青的足迹;今年的系列庆祝活动,是一次检视自身表现的重要时刻,希望同工们源源不断地为自己注入新的思维,免去我们可能出现原地踏步的窘态。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访常青集团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一行演奏家周日(10日)下午在创办人兼团长左贞观带领下,拜访常青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张晓卿爵士,并参观宏伟壮观的常青大厦;随行者包括杰尼索夫正、安娜·诺斯科、伊戈尔·苏卡乔夫、安娜·尔巴科娃及马克西姆·弗明。该乐团是配合常青集团创业40周年,应邀于周二晚在常青酒店演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