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一参展汽车商举办“人体盛”,庸俗企业文化拉低企业品味

时间:2015-06-30 10:20:40  来源:沈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蓝恩发

2015第十四届中国沈阳国际车展日前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参展汽车商为了促销,在汽车上举办“人体盛”,吸引众多参观者追逐拍摄,据说,参观者可以现场品尝人体盛寿司宴。

人体盛,早有耳闻。但以往都是出现在小说或酒店里。这玩意能出现在车展上,真的特别惹眼。即使是在酒店里,将生鱼片、寿司、水果等食物放在美女身上,供客人享用已经很过分。将人体盛搬到车展上,那就更过分了。据说,此举是想引爆车展,引爆是真引爆了——这两天,网上图文并茂地传一条新闻《沈阳车展出现大尺度人体宴》,新浪、网易、腾讯和那些不知名的网站都在争先报道这事,曝光度是绝对够了,不过这绝对不是赞美。

车难卖,办车展也不容易,经销商当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光顾。但用人体盛这样的法子招揽顾客,人是招来了,可如果招来的只是凑热闹看看人体、品品寿司的人,事实上对销售也没有什么太大帮助。

或许人体盛也算一种营销方式,但这肯定不是最高明的方式。营销是门学问,卖东西的需要好好研究。如果不研究营销方式,只靠人体盛吸引眼球,最后肯定得不偿失。因为,这样的方式着实很低俗。重要的是,这样的方式会让整个沈阳车展蒙羞。这种商业经营行为,本身代表的是一种扁平化、庸俗化的商业文化,它对女性本身有不尊重之嫌。此种行为,表明商家在追逐商业利益的时候,未能尊重“民意”。而在文化市场中,这种商业道德的缺乏,给人们带来的多是精神和情感上的伤害。更重要的是,人体盛不仅帮不了车展,还足以拉低一个城市的文化品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