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星际元:打造“童,并快乐着”的文化空间

时间:2015-07-09 09:45:34  来源:IT经理世界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身在帝都,往返于拥挤的地铁,只为两点一线各自一半的驻足,家是吃饭休息之地,我们对它的要求就是美食、WIFI加手机即可;而对于工作之地,我们却有着更高的要求,硬件上办公设备先进逼格,软件上环境优雅、氛围活跃,最关键的是福利棒棒哒。

在工资水平趋于平衡发展,企业硬件水平基本持平之后,打工族越来越看重的是工作氛围、企业文化

其实,简单而言,企业文化就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精神体现,对于表现出来的口号、标语、制度、手册等都不是企业文化,它们只是企业文化的表现形式,真正的企业文化是无法写出来,没法说出来,但是能感受出来的。

作为议论文性质的文章,只是这样平铺直叙的讲概念肯定会受你鄙视,那么,咱们就摆证据说实例。

Star Group星际元会展集团是国内科技馆策划设计运营专家,这些新陈代谢已经衰退的“老人“如何能像打了鸡血一般创造出充满趣味的科技馆,这里面定有不少“蹊跷”,我们不妨实地探寻一番。

穿过一层玻璃门,便听到了欢声笑语,等等,欢声笑语?成何体统!但事实是这样的,在这里会有激烈的讨论,有时也会静的只听到键盘声。意见不一致便会有不同声调的叽叽喳喳,意见一致则会听到掌声雷鸣,然后,便是敲打键盘,认真的画、写、勾勒……他们就跟孩子一般,一起手绘,一起谈天说地,说说笑笑,却又争来争去,只为说明自己、展示自己,却最终成就了项目。

2015年六一儿童节,奇特的成为了成年人的狂欢日,在星际元,他们玩的更是嗨到爆。一起回顾童年,一起玩起滑板,好不热闹。多年未曾打开的相册,在这一天被翻开,你会看到酷酷的设计师曾经天真稚嫩的脸庞;游刃于客户之间的“老油条”竟也有闲情逸致戴着红领巾荡漾在船只,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还有那一张张与现在没有什么不同的笑脸……一起追忆童真,一起惜怀童年,只是精神层面上对星际元精神的诠释,更嗨的是儿童节 · 快乐日礼物滑板。他们像孩子一般,在办公室就滑起来,真真是“熊孩子“附身。

“童真”是一种精神,快乐是一种文化。

童年时期的童趣是天然所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童真则会被成熟逐渐腐蚀,对于文化创意者而言,童真更是难能可贵的。

星际元有五大文化,“生态与生机”的健康文化、“玩的革命”的快乐文化、“第二个家与探索家“的家文化、”共同创业与共享共赢“的事业合伙人文化、”动手思考与共同创新“的创客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为解决生存和发展的问题而树立形成的,被组织成员认为有效而共享,并共同遵循的基本信念和认知。 星际元“童,并快乐着”的文化氛围和企业理念便是他们能长久发展的根本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