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感恩节,选一款圣八礼山楂酒给你暖暖的温情

时间:2020-11-26 10:26:2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正如《小王子》里的一句话:

仪式感使某一天和其它的日子不同,使某一刻和其它时刻不同。

“节日”如同一个必不可少的闹钟提醒着我们此刻的非同一般。

感恩节,感恩的话语总是千篇一律,用心的行动才是万里挑一,选一款红酒给你暖暖的温情。

5.JPG

今天我们为你解锁感恩节选酒攻略

1、感恩节晚宴吃什么?

在西方,感恩节晚宴是一年中很重视的一餐。这一餐的食物非常之丰富。在餐桌上,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此外,在西方,感恩节的传统食品还有甜山芋、玉蜀黍、南瓜饼、红莓苔子果酱、自己烘烤的面包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

2、晚宴配什么红酒好呢?

以下推荐的红酒可以给你的餐酒搭配提供参考

dd1ce880764f4bbfafab0e42c2d30253.png

节日百搭款——圣八礼山楂酒

圣八礼酒体清冽、口感醇柔、色泽明亮、芳香浓郁;丰富的半乳糖醛酸和有机酸,“好喝不上头,喝多不难受”,是配餐界的百搭选手。

山楂的解油腻、助消化,与丰盛的感恩节佳肴相得益彰,让你时刻准备好品尝下一道美食。

承载丰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彰显饮者的品味与高贵,这才是中国人过西方节日应有的元素。

此时,在感恩节,我们向支持和认可我们的客户道一声感谢:

是您的期待,给予我们奋勇前行的巨大动力

是您的陪伴,督促我们成为更好的皇尊庄园。

最新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推荐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