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评论

[本网媒评]坚决抵制月经帖和虚假新闻

时间:2015-04-28 08:41: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什么叫月经帖?什么是虚假新闻?傻毕的事,又把普京扯出来了,这二天又疯传普京在俄罗斯最牛逼的媒体《真理报》(应该相当于《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表示如何如何崇拜和力挺毛主席。这也太演绎太扯特么蛋了!1是,这内容早就有了,像月经一样,时不时地翻贴出来;2是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才不相信普京在报上说过,甭意淫了!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3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郑重承诺:绝不传播和散布虚假消息,有观点但绝不造谣生事,严把消息关,做负责任的媒体,对不实的漏网之鱼内容0容忍,一经查实全部删除!!

欢迎广大网友监督。投诉电话:010-62937502/62502562,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恒大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最好也是最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恒大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最好也是最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