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威纳斯,专注爱与美的传承(图文)

时间:2016-07-05 14:30:11  来源:上门网  作者:

    在希腊与罗马神话中,维纳斯是爱与美的神祗,她体现了人们对于“爱”和“美”的憧憬。用源自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神“之名,化身为高端木门和中国原创木制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威纳斯”木门品牌,全面倡导“爱与美”品牌文化。一个美的梦想,一种爱的传递,一个品牌的标识,一件杰出的成品,每一件威纳斯的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质量和巧夺天工般技艺的完美结合。

 QQ截图20160705113253.jpg

   隶属于浙江威威旗下的威纳斯,创建于2010年,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酒行、外贸进出口、建材批发,外地大型仓储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主要有木门、钢木门、生态门、安全门、非标门等品种,是国内销售量、总类最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QQ截图20160705113402.jpg

威纳斯总经理刘威威先生门博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爱与美之产品篇

  威纳斯具有深厚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故事渊源,是世间万物中爱与美的掌管者。威纳斯木门品牌给消费者诠释了美的另一种形式,WENAS的唯美,在于对任何一个细节力求完美的苛刻追求。每一扇木门都采用最优质的木材配合品牌专用的五金配件,由表及里弥散着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无论是产品的款式,还是复杂的工艺,都力求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WENAS本着“发现您内心深处之美”的设计理念,将东方人独具一格的审美观和西方唯美浪漫的文化完美相融合,凭借其独特的创意,中西合璧构成的独特风格特点,以及精湛的工艺,尽情诠释每一扇懂你的木门。与其他众多品牌划开界限,争做独一无二的原创型木门品牌。

QQ截图20160705113452.jpg

 

QQ截图20160705113515.jpg

威纳斯雕花木门系列

  爱与美之创新篇

  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是威纳斯品牌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的生命源泉。威纳斯,是都市所有时尚文化品质的最高追求。威纳斯品牌历时数年,致力将乐观的文化生活,健康的时尚元素,对万物美的诠释三者完美结合,宣扬一种坚持发现自我内心深处对美与爱的美好情结。通过不断的努力,认真潜心发掘各国领域对美的理解和对爱的文化表达,威纳斯的创作团队不断穿梭在繁华鼎盛的都市,漫步在辽阔蔚蓝的海边,巧妙而精确地贯通各国不同文化领域所呈现的魅力,将各国风情通过卓越的设计手法完美融入到威纳斯的每一款产品内,赋予每一款产品其独有的艺术价值,借助中西合璧之构造重新唤醒消费者内心深处尘封已久的文化烙印和对美的深层诠释。

QQ截图20160705113940.jpg

  威纳斯雕花木门系列

  威纳斯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的产品先后通过CSA认证、SONCAP认证,欧盟CE认证等数十种国际认证。威纳斯倾力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产品,维权不侵权,先后申请了室内门自主创新10多项专利,并在国际国内注册保护商标。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增加复塑钢板生产线、复膜生产线等技术核心的生产战略,受到了广大海内外用户的肯定与欢迎,也为社会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

QQ截图20160705114009.jpg 

 

QQ截图20160705114037.jpg

威纳斯木门精品扣线系列

  爱与美之服务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物质美的定义标准不断提升,对于品质的精神追求开始逐渐强烈。威纳斯,坚持对美执着追求的信仰和不断创新的生活态度,不甘于只制作产品,而更乐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坚信艺术之美可以走进生活。坚持在生活中创造艺术,在艺术中装点生活。不断发掘美的涵义,创新更多具有独特思想力度的作品,凝聚世界各地不同美觉的风格,借助品牌之力量,以木门和木饰作为载体,用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诠释产品所附带的“亲和力”,唤醒消费者内心深处对美的无限渴望和认知。

  威纳斯,作为木门品牌行业的倡导者,对于艺术之爱,生活之美有着坚持不懈的创新和大胆尝试,立志要成为木门原创品牌的风向标和市场潮流的发掘者

QQ截图20160705114850.jpg

 

QQ截图20160705114924.jpg

 

QQ截图20160705114955.jpg

 

QQ截图20160705115022.jpg

 

QQ截图20160705115100.jpg

 

QQ截图20160705115125.jpg

  威纳斯木门品牌资质及产品认证

  目前,威纳斯正在积极实施 “走出去”战略。先后在迪拜和阿曼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在非洲等地区开设经济合作。在日后的发展中,公司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持以“门业为本,多元反哺”的战略和“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的发展理念阔步前进。公司产品业务已拓展至美国、迪拜、阿曼、法国、意大利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被评为当地出口知名品牌企业。公司自11年起连续5年荣获“当地工业先进企业100强单位”荣誉称号。威纳斯木门被授予“优质木门”称号, 2015年公司产值近2亿人民币,出口货值近1500万美金。公司2016年发展态势喜人,一季度对外销售额同比增长30%。

QQ截图20160705115207.jpg

  威纳斯木门发展历程

  威纳斯木门品牌,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企业内部,全面倡导“爱与美”品牌文化。一个美的梦想,一种爱的传递,一个品牌的标识,一件杰出的成品,每一件威纳斯的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质量和巧夺天工般技艺的完美结合。以品牌带动消费,让消费者在寻找美的过程中发现最真实的自己,买到物超所值的产品。

 

QQ截图20160705115235.jpg

 

QQ截图20160705115301.jpg


QQ截图20160705115326.jpg

  威纳斯木门亮相2016永康门博会

  未来的威纳斯,一定是高创新的威纳斯,强管理的威纳斯,国际化的威纳斯!必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