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伊百丽全屋定制家具伯爵庄园系列:高贵古朴,耐人寻味(图文)

时间:2016-07-06 10:39:3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灵感来源:

典型的庄园中有一幢大屋或城堡,由田地、农舍、牧场和林地所包围,伯爵庄园则是指具有皇室风范的私人城堡庄园。庄园的建筑和花园以欧式设计为主,充分显示了家族的历史厚重感。

风格特色:

抛弃洛可可风格的浮华和繁复,御品黄的原木设计,使得家具显得更加雍容大气,典雅尊贵,也强调了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的装饰元素。经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相互渗透,雕饰、线条以及定边的设计,都谨守简约舒适的生活原则,散发新的古典魅力。

设计元素:

y_1a雅.jpg

设计指引

1、柜体御品黄典雅高贵

2、拉手款式欧式风格

风格特色

1、风格特点:于传统典雅与时尚高贵于一体。适合高雅尊贵人士。

2、材料:御品黄

3、材料优势:原态木香板,环保、防潮、耐磨、耐酸咸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