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在绿地“新里”,享受国际化的经典居住生活!

时间:2016-08-30 13:53: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本着对文化的使命感社会的责任感,倾力打造了“新里”品牌,将文化传承,时代发展,文明进步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和最高目标,演绎独特的居住文化。

“新里”品牌,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最佳答案

“新里”品牌下的住宅,符合了中国传统的生活方式,伦理观念,左尊右次,长幼有别以及和谐的邻里沟通,并成功吸纳了西方建筑讲究功能上的齐全配备,居住环境、交际空间、休闲场所等的科学组合,营造了交流的气氛,提供了多元化和人性化的交际场所,提供更大范围的交际空间。

本世纪上半叶的二、三十年代,也正是这个城市民族资本、民族工商业为主体的中产阶层最为活跃最为兴盛的年代。新里,当时成为住宅建筑的主流,满足那个年代高质量的生活需求。而今天,“新里”品牌下的住宅则更能体现现代城市人,追求高质量生活感受,又注重居住文化的价值观。

“新里”品牌,国际化的经典建筑

很长一段时间,社会的文化取向是崇尚西方文明,西方的生活方式成了时尚、高档的象征,这自然就极为迅速地体现在建筑风格上。一时间,全盘西化的欧陆风情成了最为风靡的建筑潮流。

“新里”品牌下构建的住宅,最大的优势不只在于建筑形式上的西化,更在于建筑功能和人性尺度的持续改进与刷新,而最重要的是一种国际化生活方式与文化理念的有机融合。如上海新里·威廉公寓,在传统居住文化得到满足的基础上,引进德国建筑的严谨和科学性,又营造了德国海德堡浓厚的城市人文艺术气息,并将这种文化思潮贯彻到居住环境的各个层面。“新里”品牌建筑,吸收各国的建筑文化精髓与先进的舒适栖居理念,为我所用。成为地域文化与国际文化接轨的空间对应物,是现代都市高品质生活的代表。

“新里”品牌,提出舒适人居的解决方案

从舒适生活这个泛泛的概念来看,其中包含着两个深刻的却常被忽视的内容——生理舒适度与心理舒适感的共融性。因此,“新里”品牌的住宅,在生理舒适度上已经给出了满意的答案,而心理的舒适感则是通过对居住文化氛围进行传承与营造。

居住文化是人类关于居住的价值、风俗、规范、观念与符号的总体。同时也是满足人在居住方面舒适需求的前提下,而对人的住宅所进行的加工与创新。因此,“新里”品牌建筑,就是指人类为了提高自己居住质量,而进行的有意识的创造,是住宅使用价值和价值的集中体现。

居住文化的营造不是单纯的通过现代的科学技术实现,技术层面改变的只有居住“形”,而对居住中“神”、“韵”的把握却是一门深厚的学问,除城市的地形、地貌、气候、环境等外在因素及人文历史、文学艺术等内在气质作深刻的理解和思考,进而领悟城市独特的文化主题外,还要对这一文化主题进行深入挖掘。“新里”品牌的诞生以上几个方面的集中体现,“新里”品牌旗下的建筑,则是一种居住智慧的体现。

“新里”品牌,献给拥有生活智慧的精英

“新里”品牌住宅,正是面对那些拥有居住智慧的人应允而生的人居形态。他们大多数人,收入颇为可观,都具有较高的学历和专业知识,有精英分子意识,比较容易进入到有竞争力的职业中,最大的满足便在于行业内的成功和专业领域的成就。他们认同中国传统文化,却也深受西方文化熏陶和价值观念、思维方式的影响。在精神上趋于西方的中产阶级那么优雅自在。只选择与自己气质相投的东西。更注重社区的生活氛围,不止想要一个舒适的家和大小适宜的花园;和爱人在小径散步;在带有异国风情的河边遐思,追忆留学英伦的往事。愿意用“与何人为邻”证明自己是何种人,向往一个适合他,并能彰显生活的居住领域。

“新里”品牌的出现是人们生活方式改变的一个见证。“新里”品牌住宅,带来了一个更适合现代人居住的生活方式,不但讲究安居,同时更多的注重了乐业,表达一种更进取、更渴望沟通的都市心态。“新里”品牌住宅为现代人的交往提供一个同志与共性的氛围,提供更多元化和人性化的交际场所。是建筑改变生活方式的一个证明。

摩尔公馆,“新里”系落子重庆的1号作品

重庆的经济快速发展,让社会精英这个群体不断壮大。他们向往悠闲的自然生活,却又不愿远离城市中心繁华;他们渴望私密生活,却也时不时地来一场好友间的聚会派对。如何满足这个群体的需求,将私密生活与公共空间完美地相结合?

此时,【新里摩尔公馆】应运而生。延续新里的品牌精髓,各自融合德国、英国、中国唐代的建筑肌理及人文精髓,摩尔公馆结合重庆本土历史、文化及居住方式,反复衡量人性尺度,成就城市精英人居标杆。

【新里·摩尔公馆】观音桥繁华里·半山公园美宅,套内约55-99㎡半山美宅,折后7900元/㎡起,VIP全城招募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2°优级杏花村(1000ml)惊艳来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2°优级杏花村(1000ml)惊艳来袭,[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