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LIMAX里棉,刮起袜界蓝色风暴(图文)

时间:2016-10-24 15:36: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作为一家20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时尚彩袜,产品远销中亚,俄罗斯,迪拜等国家的集团公司,LIMAX里棉此次大胆推出时尚天空蓝铝箔袋包装,透过蓝色底色与白色品牌标识,尽情传递纯净简单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作为一直推崇环保理念的时尚潮牌, LIMAX里棉的新包装袋环保卫生并可重复使用,方便热爱旅行的你,更适合热爱生活,凡事喜欢井井有条,追求完美的你,真正做到了雅趣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LIMAX里棉”-醒目的品牌标志,极具创意的“里棉”字样设计(“棉”字仿佛一株正在盛开的棉花),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我们产品的主要原料-来自黄金纬度产棉区新疆的长绒棉花。

众所周知,新疆独特的地理环境使得它日照时间最长的时候可达16小时以上,棉花可以吸收到非常充足的阳光;其次新疆昼夜温差大,自古就有“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的说法。这样一来,棉花白天充分进行光合作用,夜晚又抑制生长,其作用于果实的能量就会比较多,而不会过分进行枝叶生长;还有,新疆气候干燥,干燥的气候可以蒸发掉棉花大量的水分,使棉花的棉纤维柔韧度好。

正是因为知晓这一点,LIMAX里棉在被称为“中国棉都”和“中国长绒棉之乡”的新疆阿克苏开辟了专门的棉花种植基地,雇佣专人养护,全程使用有机肥料,以确保棉花的品质从色度、马克隆值、纤维长度等参数均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埃及棉相媲美,从源头严把产品的质量关。

LIMAX里棉注重袜子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手工对目缝头、防滑束腰设计,还是弹力纤维袜口、立体编织袜跟,都旨在为每一位关心家人,关爱自己的棉友奉上更舒适贴心的产品。

而全新启用的广告标语“仅仅是吸引”,正是品牌向追求品质生活的你发出的诚意邀请,我们邀请你与我们一道,共赴这场蓝色盛宴。

更多产品信息,敬请登录LIMAX里棉官方旗舰店了解https://limax.tmall.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