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精英网上线运营,立志打造“中国人物门户”(图文)

时间:2016-09-29 16:25:19  来源:共工网  作者:林武君 张明亮 邓晓琴

近日,由泛洲文化传播机构(广东)运营的精英网(www.jingyingfang.com)专注精英人物报道经国家工业信息化部备案批准,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精英网是国内领先的首家公益综合类访谈网媒,也是现在网等媒体重点扶持下的全国性主流访谈网媒。精英网,将秉承“人文情怀、中国声音、全球视野、兼容开放”的网媒理念,立志为主流华人提供互联网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精英网将整合旗下名人访谈、文化艺术访谈、领导访谈、作家访谈、企业家访谈等12个频道栏目,携手国内理性力量强势出击。

精英网CEO龚建光告诉记者,精英网受众高端,针对性强,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实现精准的目标定位。可满足地方政府机构、企业单位招商引资、媒体公关等需求。精英网还将积极拓展与各地方政府的关系与合作,为积极配合政府在宣传地方文化品牌,推广地方旅游等社会公益方面的工作,从而开展具有精英网特色的深度战略性合作,最终实现以公益服务地方政府为主的长期良性循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一场由XESS领航的高端品质生活盛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一场由XESS领航的高端品质生活盛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