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我不忧:以信息化为工具,突破企业管理瓶颈(图文)

时间:2017-06-14 16:51:56  来源:商导在线  作者:

当前,信息化、大数据已逐渐渗透到各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数据作为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上升到企业战略资产高度,企业战略也逐渐从"业务驱动"转向"数据驱动"。如何通过收集、分析大量内部和外部数据,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将成为指导企业经营决策、业务运作中的核心环节。

伴随着移动办公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移动办公平台上的企业数据规模及其存储容量也在迅速增长。如何对企业海量的数据进行有效的采集、存储、读取、检索、分析。将是现在及未来,移动办公平台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我不忧·移动office+”综合办公应用平台,依托“移动互联、云、大数据”等技术,从企业日常聊天数据、汇报数据、任务数据、审批数据、考勤数据、销售数据、团队数据等多项数据端口切入,从而建立起从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分析、整理、输出的一个闭环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平台可直接从海量数据中挖掘、总结出权威性、直观性、实时性的数据。直接支援企业快速制定对策调整,提高企业管理、执行能力,降低决策成本。

除此之外,信息化和移动办公平台的结合,还能体现出很多管理上的便捷优势:比如数据随身性易用,一部手机随时对滴掌握调阅庞大的数据。企业高层、员工都能根据权限,获取到相应的数据,帮助自身业务、管理上的调整、优化。发现问题,突破自身瓶颈。

未来,“我不忧 移动office+”办公平台,还将继续深化大数据信息技术,广泛利用大数据,来加快自身平台技术、服务体系的革新;推动自身业务链的整合优化,培育新业务模式,推动移动办公平台服务,向中高端、多元化的“互联网+”服务体系迈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