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果果依:健康,永远是第一位(图文)

时间:2017-09-25 11:09:00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摘要:健康行业新生儿——果果依将倾其全力守护人们的健康,携手共创大健康。

健康,是人生成就一切的根源。尽管,健康不是我们的一切,但是失去健康就是失去一切。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为了贪图方便和舒适,我们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忽视宝贵的健康。

2017年,年度热词“健康中国”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潮。2016年3月,“健康中国”被写入《“十三五”规划纲要》。健康中国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俨然上升到了国家发展高度,当今时代,由于外界因素和人们自身因素,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逐渐加强,个人的健康保健需求也大大提高。

而人体肠道,又是消化系统的主力军,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有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据统计,我国有超7000万人受慢性便秘折磨。便秘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健康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生活中,很多健康细节都被我们忽视,肉食族、外食族果蔬摄入不足。不吃蔬菜,纤维素摄取不足,对肠壁的刺激性小,致使肠肌蠕动减弱,便便在肠道停留的时间过长,容易出现便秘;并将便便中的有毒成分吸收,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容易生病。多吃蔬菜可以防止便秘等多种疾病,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再者,蔬菜中的纤维素可促进肠道中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蔬菜吃得太少,容易破坏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环境,影响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功能,破坏肠道环境。

而果果依是一种健康食品,全称为果果依果蔬纤维固体饮料,复合多种果蔬纤维,对肠胃有一定的调理作用。果果依挑选马来西亚优质新鲜果蔬,萃取果蔬营养成分,帮助人们改善肠胃不适;果果依作用温和,不添加任何药物和植物性泻药成分,原料安全无害添加。果果依适用长期排便不畅、有便秘习惯,日常饮食谷类、新鲜蔬果摄取不足,消化功能差,需增加膳食纤维摄取量,肥胖、欲控制体重,胆固醇高等人群。

在亚健康大面积“侵蚀”现代人的危机下,果果依,虽是健康行业的后起之秀,但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人们的健康事业助力,将大自然的生命活力产传达给人们,必将成为大健康时代的领跑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