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美美咖:共享经济变革,全民参与共享医美(图文)

时间:2017-11-14 17:13:30  来源:云企网  作者:

共享经济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多的青睐,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它通过共享的手段将原本在社会上闲置的资源进行了重新利用,将共享的作用发挥到了最大化。同时把供需双方的利益最大化不仅是共享经济的优势也是它的软肋所在。

解读五大共享经济模式

共享是一种新的经济模式,数十亿人既是生产者也是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共享能源、信息和实物,所有权被使用权代替,“交换价值”被“共享价值”代替,人类进入“共享经济”新纪元。

出行

交通出行是共享经济目前在全球范围影响最广、争议最多、也是最彻底贯彻共享经济精神的领域,主要有共享租车、共享驾乘、共享自行车、共享停车位四种类型。

交通出行的共享基于巨大存量市场,把社会上大量闲置的车资源、司机资源、停车位资源等给盘活了,在改变人们出行方式的同时,指数级提升了交通闲置资源的利用率。

美食

“回家吃饭”利用社区内闲暇中年人的烹饪能力共享家庭厨师,将菜肴以外卖的形式送到办公场所,类似于邻里“搭伙吃饭”的模式,比餐馆的价格更便宜,菜式更丰富,也更安全。

通过这些第三方平台,好手艺的大厨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闲暇之余为他人提供高品质的美食,同时,也可以获得收入。把自己的闲暇和才华分享给他人,创造了意想不到的价值。

医疗健康

这些对于没有时间在医生办公室排队的患者来说意义重大,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享受定制化医疗服务;对于医生而言,也可以额外地获得一些收入。

另一种共享模式是对健身场馆及健身教练分享使用,如ClassPass,采用“整进散出”的模式,通过资源整合,将纽约市的健身会馆联结在一起。

知识教育

国外的Ted、国内的网易公开课,都是典型的知识共享平台。中国的果壳推出了知识分享产品——在行&分答,将知识分享从线上引到线下。专家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与他人不仅在线上而且在线下进行1对1的分享,可达到更好效果。

对于知识共享的未来,知乎一直在朝着“知识变现”、“内容付费”等方面进行探索。

共享医美

时下,医美行业长期处于一个医疗整形机构拓客难,顾客消费不公正、不透明的状态。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美美咖应时而生,美美咖致力于让每一位爱美人士平等享有变美的权利,将众多整形医院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面,让医院回归医疗本质,既解决了医院拓客难的问题,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公正、公开、透明的消费平台。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