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美的冰箱围绕“科技保鲜生活”理念进行品牌升级

时间:2018-01-16 11:24: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美的冰箱以一场冰川艺术秀的形式,在北京LAVIN玫瑰里全球首发保鲜科技――微晶一周鲜,其2018年首款战略新品BCD-630WKGPZV也领鲜登场,打响了美的冰箱2018年科技领鲜和产品升级的第一枪。

发布会上,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做了“看见美的冰箱重新定义新鲜”的主题演讲,在分析美的冰箱2017年来在原材料上升、竞争加剧和消费升级等行业特点之后,介绍了美的冰箱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等取得的成绩。2017年美的冰箱1-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8.6%,销售增长率创过去五年新高。此外,美的冰箱2017年整体产品结构也得到极大改善。根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2017美的冰箱十字四门和对开门等中高端产品内部占比高达41.4%,美的产品均价同比提升21%,是美的冰箱2017年求新求变的最好解读。

柏林表示,2018年美的冰箱将聚焦于科技保鲜生活,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关注和消费痛点的深度研究将贯穿到研发、制造、推广等全流程当中。他首次介绍了美的冰箱如何通过“创新科技在生活现场”的创新方法,以及CDOC产品项目开发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而舒适的生活解决方案。而随后的一则短片揭开了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的神秘面纱,解决肉类食材短期储存的行业难题,解决消费痛点。

随后,美的冰箱产品企划部负责人江南向在场嘉宾详细解读立体雷达测温,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以及“独立微晶舱、波浪型立体送风道、顶出风底回风”三重设计保障等“微晶一周鲜”的核心三大原理,并通过挥发性盐基氮、汁液流失率和显微镜下的肉类微观结构等国家通用数值的变化,论证了微晶一周鲜肉7天长效不冻保鲜的情况,让肉类食材兼具“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及“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的理想效果。同时,他也介绍了搭载全新黑科技的品牌旗舰新品――美的冰箱BCD-630WKGPZV的独特设计与前沿技术。这款搭载“微晶一周鲜”科技的品牌旗舰新品,更另外配备了智能调湿、PST智能杀菌两大i+智能养鲜技术,同时采用L型大冷冻空间、首创新式对开魔术分储设计、i-wake柔光唤醒灯和PST智能杀菌呼吸灯,满足各类存储需求、引领家居风尚。箱体外观选用了军用级纳米拉丝面板及典雅的“冰川银”玻璃面板,深邃而细腻,尽显隐形之美、彰显惊喜科技。

发布会现场,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代表、中国家电院副院长曲宗峰先生以及米其林大师金亮先生均分别世界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从消费者的角度联合为“微晶一周鲜”科技提供了各方的权威证明,而109项全包围式的专利认证布局,更是创造了国际保鲜科技的一个新高度。

“微晶一周鲜”科技的革命性诞生以及全新旗舰新品630的推出,将为美的冰箱高端化战略布局和产品结构升级再添致胜砝码。2018年,美的冰箱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秉承“科技保鲜生活“的理念,聚焦在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领域继续发力,引领行业保鲜升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