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悦蕾面膜:打造肌肌底吸收,深层肤补水保湿新理念

时间:2018-01-30 14:07:0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近年来护肤品市场的火热有目共睹,面膜作为一次性消费品其使用频率较之其他护肤产品要高出许多,而且护肤效果更加突出,这从侧面说明了面膜在护肤品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之大。悦蕾面膜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多性能、多档次的面膜产品,“悦蕾补水面膜”的名气是市场上最突出的,众多多年敏感肌,护肤品只能用宝宝霜的消费者都成了悦蕾补水面膜的忠实拥护者。

补水保湿是女性护肤过程中不断要面对的问题,大多数时候水是补了,可总是维持不了多久肌肤又会干,这成为困扰女性护肤的一大难题。悦蕾面膜公司耗费10年心血,终于破译出了其中的秘密,并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提出了 “主动保湿”这一新概念。​

我们的肌肤并不是天生就干燥的,小小婴儿生下来,皮肤水润不油腻,呈现一种健康的中性肌肤。可为什么后来会慢慢生出各种问题呢?我们肌肤有自己天然的屏障,就是这层屏障保护着肌肤水分的饱满。可因为随着时间的继续,我们外部环境发生变化,季节更替、环境变化、护肤手法不当、护肤品的不正确选择都会伤害到我们肌肤这层天然的屏障。屏障被破坏,里面的水分就会随之蒸发,肌肤问题形成,干性或油性的肤质就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

很多时候,我们补水,都只是单纯的补水,肌肤短期内有了比较充足的水分,但时间不长还会干还需要补,因为肌肤屏障被破坏了,水分会不断流失。悦蕾面膜团队提出“肌底吸收,主动保湿”的新理念,在补水的同时,修护我们肌肤的天然屏障,就是角质层。让角质层逐渐恢复自身的功能,解决肌肤保湿的根源问题,激发自身保湿潜能。不用频繁的补水也可以有水润的肌肤。从悦蕾面膜官网上的介绍就可以看到悦蕾的补水新观念。

这一理念的推出,立即在市场引起巨大轰动,尽管广告做的少,但是悦蕾面膜的客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是试用过一次悦蕾补水面膜后就成为悦蕾永久的使用者,忠诚的顾客。仅靠着顾客的口碑,悦蕾面膜就积攒起来一个火爆的市场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