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小牛资本:以心为本、兼容创新,让企业文化生生不息

时间:2018-02-08 14:55: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代表小牛资本管理集团在其年会上发布企业核心价值观,并透露计划在2018年拿出2000万元设立“健康关爱基金”及“学习成长基金”。

小牛资本曾获评为“变革非凡雇主”、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曾在员工年会上提到该企业的“人才观”时透露,小牛资本主张让有忠诚、讲诚信、敢担当的人来发挥更大作用,让优秀中层管理者成为推动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据透露,小牛资本近年来强调从“人力依赖”到“人才驱动”转变,近年来密集持续引入知名企业人才,通过引入更高层次人才来为该企业实现持续的优化升级。

此次小牛资本正式发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以心为本、公平正义、兼容创新、卓越共成”。 小牛资本企业文化相关负责人称,小牛资本创业六年以来始终倡导创新、简单、开放、高效的企业氛围,核心价值观既包含了对员工道德修养的期望,也向员工提出了专业技能要求,激励员工与小牛共同成长。

据悉,小牛资本拟投入2000万元设立“健康关爱基金”及“学习成长基金”,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帮助获得事业成长。而在此前,小牛资本已开启了针对中层管理的“犇跑计划”和高层管理的“犇腾计划”,以及惠及全体员工的“小牛大学”、“小牛思想工厂”等多种内训项目,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