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优洁士积极响应全球清洁日化行业的二次革命

时间:2018-03-19 10:44:0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清洁日化产品早已走进千家万户,然而你家里用的清洁剂真的安全吗?不合格的洗涤产品,包含多种致癌物质。该如何挑选安全、清洁效果好的清洁产品?

\

目前市场上的家居卫生清洁剂多以石油化工产品为原料,再加入各种添加剂,如助溶剂、稳定剂、增白剂、香精等。而清洁剂中的有效成分则是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决定了清洁剂的效果!

所以真正致癌的不是清洁剂,而是劣质的表面活性剂。目前市面上常用的表面活性剂均为化学物质,劣质,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但因造价低廉,被广泛运用在各种日化清洁剂中,这也是为什么清洁剂能致癌的报道一直层出不穷的原因!

\

(上表前3种为市场上普遍被采用的表面活性剂;第4种是合成洗涤剂的助剂,用于肥皂增效剂和防止条皂油脂析出和起霜;第5项是很多洗衣液为了视觉效果添加的,已被验证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全球清洁剂是随着化学的发展形成了目前的市场,可以说是清洁产品的第一次革命。

但随着国家的经济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劣质低廉的化学清洁剂越来越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给人体造成了健康危害,对地球环境也造成了极大的负担,也被公众媒体越来越多质疑!

因而要求日化产品及表面活性剂技术品质提升,开发和利用绿色天然来源、可循环发展的、具有高效能、易于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剂就显得尤为重要。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希望有健康环保的清洁产品出现!

经过资料调查显示,健康的表面活性剂都来自于植物提取,如APG。APG是一种从玉米油中提取的新型表面活性剂,在自然界中能够完全被生物降解;不会形成难被生物降解的代谢物,从而避免了对环境造成新的污染。对皮肤刺激小,无毒,而且易漂洗。同样适用于化妆品以及食品生产行业。

以上2种表面活性剂由于造价昂贵,很少有日化企业愿意采用,目前只有少数企业再做这样的尝试。而优洁士已经将这些绿色表面活性剂用于全线产品中!

\

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和优洁士一起开启全球清洁的第二次“健康革命”吧,让我们的清洁剂市场也经历一次健康大瘦身。

优洁士一直秉持只做“绿色的、环保的、低碳的、植物的、浓缩的、技术有重大创新的清洁先驱产品”,凡是含有害气体、对环境不够友好、非天然活性剂的,我们一律不做!

产品均无磷无重金属,只用生物发酵的活性剂。同时尽量使用浓缩产品,减少购买次数和增加使用时间。我们全线产品均获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绿色之星认证、国家环保总局认证的产品无毒级十环认证,坚持只用生物发酵的活性剂,坚持做无毒无害的清洁产品。

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做起,为了清洁产品不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侵害,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