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全球优质供应商注重企业文化塑造,信仰爱与共赢

时间:2018-04-03 10:26: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全球优质供应商(以下简称“大微贸”)正式获得商务部核准成立以来,这一企业的发展蓝图不断完善,发展版图也不断的扩大。如今,大微贸商囊括了27个省、市、自治区,5个计划单列市,121个地级市。面对这样喜人的局面,不得不说,大微贸企业文化的举措是非常有效的,值得大家研究。

全球优质供应商公司风貌

对于大微贸合作伙伴来说,秉承1个信仰,奉行5大原则,实践6大信条,内化为8个行动,是对企业和自身的发展至关重要的。他们信仰的是爱与共赢,遵守的是服务的热忱、亲切的指导、专业的学习、团队的成功和个人的荣誉。正是在这样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下,大微贸不断向着自身的发展目标挺进,逐渐成为了电商行业中的一个传奇。

当然,大微贸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与其推行的企业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针对消费者,大微贸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消费者开发出符合他们需求、满足他们愿望的新产品,让物美价廉和幸福与消费者永远相伴。针对企业内部的员工,大微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塑造,为旗下的员工提供充足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员工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才能,最终成为独当一面的优质人才。针对社会,大微贸勇于承担责任,持续积极地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把爱撒遍祖国大地。由于大微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将企业文化践行到企业的每一项工作中去,这才能充分发挥出企业文化的作用,使得自己的理念得到传播和认同。

应该说,一个企业的文化代表着这个企业的内涵,不论是在产品的定位上,还是在企业活动的组织上,都会有鲜明的体现。在大微贸,创建和谐、愉悦创业的氛围,就是企业上下一心追求的目标,是每个员工心中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每一个员工都在创造价值、拥抱团队,在帮助他人,在终身学习、永不放弃,在活在当下,立即行动。有了这些员工的拼搏和付出,大微贸才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