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形神兼备,北京万客的企业文化是如何铸就的?

时间:2018-04-11 09:50: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我们知道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很多企业都把企业文化摆上了议事日程,从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就可以看出这个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北京万客作为一个专业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创建中。“专注行业,服务创业,成就事业”的品牌价值观一直是所有北京万客人所坚守的。走在行业前端,为每一个有志于创业的创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帮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实现创业,北京万客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与加盟商一起成长,一起成功。

1.jpg

企业经营的目的是为了获取利润,而利润不是一味的索取,还包括给予。北京万客企业文化建设的内容当然也不是局限于文娱设施和文娱活动,而是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当然,光谈理想不谈金钱是一种耍流氓的行为,北京万客旗下拥有众多王牌项目,而且每一个项目都获得了巨额的市场份额,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在物质财富极大富裕的前提下,北京万客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创建,让每一个员工再拿到不菲的工资之后,精神上也得到极大的富足。北京万客“一切为创业者服务”的企业文化也极大地感染了加盟北京万客旗下项目的加盟商。高层、员工、加盟商通过企业文化凝聚与北京万客这一个大家庭中,又怎么会不成功呢?

企业的宗旨、精神和目标这些抽象的观念要获得员工的认同和赞许,首先要让员工有一种亲切感和归属感。北京万客旗下的员工能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企业的价值体系当中,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就不是被动的完成任务,而是积极的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能够做到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统一,北京万客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个企业了。

企业的行为和个人的行为一样,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有的企业唯利是图,为了眼前的利益甚至不惜铤而走险,然而风光一时不是长久之计。要获得长足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对社会的付出,北京万客本着对自身、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本心,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当然,北京万客对于社会的回报也为品牌自身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和信誉,从而让品牌自身的发展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