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岷江塑胶:用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发展塑料管道

时间:2018-08-10 10:39:5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目前,在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住宅产业化的装配式建筑等巨大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塑料管道行业迎来空前发展机遇。国内现具有规模化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超3000家,年总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吨。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即为其中之一,在40年的管道生产与销售中,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应用科学管理,不断创新技术,创建了著名的塑管品牌。

据了解,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7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2017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2017中国塑料管道建筑给水领域标杆企业”、“2017中国塑料管道建筑排水领域标杆企业”、“2017中国塑料管道市政给水领域标杆企业”等五项行业大奖,用大数据充分检验公司实力,重置品牌价值。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岷江塑胶公司总经理赵奇耀向记者介绍,公司创建于1978年,其前身是崇州市岷江铸管有限公司。在四十年的经验积累中,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现已发展成集塑胶管道、球墨铸管、防水材料等系列产品,丰富了产品结构,延伸了产品的专业性。

上世纪末,国家推广采用新型塑胶管材产品取代铸铁管,岷江铸管遂于1999年9月转产成立了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彻底从铸铁给、排水管转向塑料管道生产。2010年,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面对塑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公司为了占领城乡及城市供排水工程产品市场,果断在山西投资建立水冷金属型球墨铸铁管生产基地并成立了铸管分公司,大举进军球墨铸管生产、销售、安装市场,极大地弥补了塑料管材产品在大口径高压力给水管道领域的空缺。2011年底,公司为满足广大用户对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的需求,投资兴建了成都市美源建材有限公司,从事新型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组建四川省美江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防水工程的施工。

至此,岷江塑胶已经发展为占地近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2000余个品种,年产值达10亿元的大型制造集团民营企业。

引入先进设备,完善管理制度

在保持产品技术创新的前提下,岷江塑胶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设备,保证产品产量、质量和品种的持续增长和改进。为此,公司建立了完善、高效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相应的管理制度,使产品生产过程始终处于有效的受控状态下。公司确立以总经理为质量管理责任人,切实保证每一道工序的质量都处于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了产品生产全过程质量可靠。历年,在国家、省、市的质量监督抽查均为合格产品,质量长期保持稳定,质量优良。

新常态,新发展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塑料管道市场需求逐步趋于平稳,行业已由“高速发展期”逐步转变为“平稳期”和“转型期”。行业受到生产能力持续供大于求、竞争加剧、科技创新动力不足、生产要素成本持续提升、资金紧张等问题的影响,塑管企业正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岷江塑胶继续加快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进一步加强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开发,加强品牌建设,提升质量水平,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以适应不同市场、不同领域对塑料管道产品的不同需求。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永无止境!新时代下,岷江塑胶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团结工作、求实发展、创新服务”的发展方针,让“岷江”品牌发扬光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