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健威家具25年专注“人性化家具”,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时间:2018-09-19 10:31:0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智能家居、极致体验、跨界投资、个性化全定制、线上线下大融合、大数据……这些热门关键词的背后,反映着2018年中国家具行业正身处一个快速变化的激流之中。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客户对家具产品的诉求越来越趋向品牌化和人性化。市场决定着行业,家具企业全球范围内的投资并购汹涌,巨额资本的加持加速了行业的升级换代。在此大势下,始终领先行业的健威家具迅猛发展,业务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这一切的缘由都有迹可循。

投资超3.5亿美元25年专注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作为一家大型跨国家具企业,健威企业集团由健威美国、健威中国、健威欧洲三大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三藩市,是美国著名家具企业。1993年,健威企业进驻中国,在广东省江门市建立了亚太地区生产基地,相继建成了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的板木家具生产基地和软体家具生产基地,成为国内唯一集民用家具、商用家具、软体家具三位一体战略发展的综合性品牌。

2018年,健威企业集团已进入中国25年。这25年来,健威累计投资超过3.5亿美元,始终专注研发生产家具,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美好的生活空间,赢得了海内外千万用户的信赖。集团商用家具二十五年专注于办公家具的生产与研发,是国内获得政府采购资质的三家办公家具企业之一,主营大型企业工程项目的设计与配套服务。目前已在全国重点区域设立十多家直销分公司,逐步构建起完善、规范的管理服务网络,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商用家具致力为国内外500强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中央电视台”、“中国商飞”、“华为”、“中石油”、“中国南航”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长期信任与合作。

全线国际顶级生产设备引领行业 实现智能制造

优质的家具企业引领着家具行业的迅猛发展,而行业的进步又带动了顾客家具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近年来,消费者对决定家具产品内在价值和品质的制造工艺水平和材质要求越来越高,这些都急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作工艺来实现。

1993年健威中国成立以来,就率先在国内全线引进德国、美国、意大利、芬兰等专业生产设备,带领行业进入大工业化生产时代。和国际同步的顶级生产设备,让健威实现了数字化精准快捷完成开料、钻孔、封边、喷漆等全自动生产流程,产品工艺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如以木材开料为例,健威采用德国HOMAC全自动计算机板材开料锯,一次可同时锯切 4 ~ 5 块25mm厚板材,切割精度达到了±0.1mm,开料工艺更精湛。

健威家具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如采用德国全自动双端铣边及封边生产线由PC机控制,速度可达50米/分钟,实现了0耗损环保胶合。采用意大利CEFLA PU全自动数控机械手喷漆生产线,让板件从机器砂光、着色、紫外线烘干、底漆到锟面漆等多道工序经88米生产线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均在密封状态下进行,确保油漆表面无污染并保护工人的健康。同时生产周期大大缩短,由以往的10天缩短到40分钟,工作效率提高极大并保证了产品的透晰度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健威引进的全线国际尖端设备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的同时,也确保了客户产品的高环保标准。

“人性化家具”超千万顾客选择知名房企成战略伙伴

多年来,健威家具一直坚持“人性化家具”的发展方向,通过整合“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环保的材料和生产工艺、以人为本的使用体验、贴心的销售服务”等四方面人性化核心理念,以强大的品牌、领先的工艺、坚实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千万家庭的信赖,成为海内外家具消费者的首选。

不仅如此,以人为本,诚信至上,拥有国际化的专业水准和管理理念的健威,已经成为万科、恒大、碧桂园等知名房企战略合作伙伴。这归功于健威家具25年大型的项目设计经验,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的整体设计咨询及配套建议。通过现场勘查,根据实际环境,科学合理规划综合布线,提供家具匹配方案,进行专业配送安装、定期回访、上门保养及维修等服务分不开。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优秀,带来的不仅是业务,还有接踵而来的荣誉。25年来,健威家具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环保产品”、“出口免检产品”、“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品牌三星级认证”、“十大家具品牌”、“2017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7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健威家具是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家具企业生产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在世界各国享有盛誉。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从酷家乐前端设计到后期ERP系统自动化生产的整套信息化管理平台,用心构建专业的星级服务体系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具航母企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