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化建:充分发挥国际化与专业化招标代理优势

时间:2018-11-20 09:24:5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是随着我国八十年代初招标代理事业兴起而设立的,前身是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国际招标部,是我国最早得到外经贸部批准和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以及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认可的具有国际招标采购资格的四家公司之一。同时也是全国首家具有这种资格并获得跨行业经营权的工贸公司,享有直接对外贸易权,主要经营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和赠款项下的国际招标采购业务及国内各项政府贷款、政府采购和自有资金建设项目招标采购业务。拥有一支过硬的招标采购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招标采购经验。

起步国际化,服务专业化

2006年,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与中海油重组。2009年,中海油将中化建整建制划转到集团采办部,成立了采购招标中心。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集团提供工程、设备、能源及基础设施等招标采购服务,在近年的成长和发展中,中化建凭借着自身的专业化成就了优质的服务和稳步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招标代理行业的改革与变化,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积极适应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和非招标方式全业态采购发展趋势,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逐步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和升级。现已从单纯从事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项下招标采购的专业招标公司,转型为各种资金来源项目并举、服务内部生产和服务社会并重,兼具服务社会和内部管理职能的采购代理机构。

在逐步取消招标代理资质,到全面放开招标代理市场,团队专业水平与素质化程度已成为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实践中经锻炼和培养成长起来的懂技术、通外语、谙熟各项国际招标采购程序的员工队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55%,外贸外语人员占30%,法律、财务、金融、计算机及其它有关专业人员占15%,且80%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大多参加了由财政部组织的我国世行贷款项目一系列采购方式和采购问题的讨论和学习,一部分还始终参与了有关国际招标采购文本的编制工作。

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凭借优秀的人才配置,在众多国内外招标采购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管理方式,与国内外各有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业绩超十亿美元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先后顺利进行了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和外国政府贷款和赠款项下涉及多种行业的总金额超过十亿美元的数十个项目的国际招标采购工作。先后完成了世行贷款化肥节能改造项目,中标额9700万美元;化肥合理化项目,中标额9740万美元;贵州磷酸盐开发项目,中标额6270万美元;湖北磷酸盐项目,中标额13700万美元;以及亚行贷款青岛轮胎开发项目,中标额8680万美元;化肥行业改造项目,中标额25000万美元等等,总金额超过10亿美元。在外国贷款的医疗、交通、能源及基础设施、农业、环保及加工、教育项目上充分发挥公司的国际化与专业化优势。

再入行业百强

在大数据时代,一切基于数据的分析与评价才具有说服力和可信度。招标代理行业的自由竞争,让专业优质服务、诚实信用的品牌建设成为行业共识。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自2009年起连续10年积极参加“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招投标大数据的考核,在今年的第12届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榜单”、“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

展望企业的未来,作为中海油的全资子公司,中化建将秉承专业、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央企的带头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