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用心造公路

时间:2018-12-06 09:20:0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7年,全国全年完成公路建设投资21253.33亿元,较上年增长18.2%,到2017年末我国公路总里程达到477.35万公里,比上年增加7.82万公里。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以在公路招标领域的不凡表现,成为2017年度公路行业招标代理机构优秀品牌,在民营企业中独树一帜。

  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乙级资质,为公司早期开展的公路工程建设提供了品牌保证,承担了许多大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譬如,公司代理了国家高速公路网绥芬河至满洲里公路牙克石至海拉尔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项目;代理了内蒙古自治区省道302线金边壕至大兴段一级公路土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项目,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省道301线黑河至黑山头公路根河至拉布大林段一级公路土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在公路工程建设领域,信诚工程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把成功经验拓展至云南、内蒙等其他省份,开拓市场

  用心做服务

  在经济总量超过1.6万亿的黑龙江省活跃着226家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63家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132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41家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竞争尤为激烈。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公司成长战略目标——以“优质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国内最有价值的招标代理品牌”,简而言之即用心做服务。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下,公司培养了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的专业队伍,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规范严谨的招标工作程序。只有高素质人才队伍才能保障公司服务水平,只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才能保障公司服务质量。

  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具有前瞻性,在招标代理市场逐步开放的今天,公司可以从容应对这样的变化。

  在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公司抓住新时代推动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积极适应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和非招标方式全业态采购发展趋势,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开展。目前,公司建成并完善了一整套国内先进的招标代理工作系统——包括科学实用、高效运转的招标代理流程,各类专家组成的评标专家库,集招投标活动和食宿于一体的多功能招标中心,国内先进水平的电子开标、评标系统和阳光招标大厅。在公司进行招标活动可实现全过程封闭、全过程电子监控、全过程一站式服务,为公司提升服务质量、科学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成立以来,公司承接项目达到了800余次,累计中标金额近500亿元,所代理招标的项目无一起投诉事件发生。

  用数据做品牌

  为全面检验企业品牌实力,培育核心竞争力,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积累的招投标大数据中,过关斩将,荣获“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2017年度黑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榜单”、“2017年度公路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在大数据时代,用数据对品牌价值进行判定,具有说服力、权威性,公司的品牌价值得以真实体现。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