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国酷集团实体产业讲解,新型企业发展所必要的思维方式

时间:2018-12-12 14:50:53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常言道,实业兴邦,实体兴企!中国需要企业家精神,时代呼唤优秀的企业家。作为一家以实体产业为核心的企业,其发展离不开一些思维。有人提倡用户思维,有人提议市场思维,到底应该具备哪些思维呢?现在国酷集团实体产业将为你解答这个疑问!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改变了消费的认知以及中国的商业模式,也影响着企业的运营模式,似乎一切不以互联网为主的商业活动,都会被看成没有前途。由此导致——用户思维占主导地位,其他思维被忽略,企业发展存在一定的偏颇。

国酷集团实体产业认为,互联网诚然对中国的企业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一味将其定性为发展的主要方向,这存在着一定的偏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两种思维,一是用户思维,二是市场思维。用户思维固然重要,必须要遵循市场规则,对于一家以实体产业为核心的企业而言,市场思维比用户思维更靠谱。

原因很简单。互联网提倡用户思维,主要是因为其销售的不是实体产品,是流量、是体验。流量、体验多少钱一斤,这是无法衡量的。对相关之人而言可价值连城,对无关之人而言则一文不值。实体产业在生产过程中一定会存在着成本的损耗,不可能免费,或者不可能通过免费获得价值。企业不可能完全按顾客的要求做产品,顾客也不可能买个与自己要求相差太多的产品,两者合作成功最大可能的成就是相互妥协,这就是市场

在国酷集团实体产业看来,思维可以互联网化,不能过度互联网化。用户思维固然重要,必须要遵循市场规则。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一家实体企业也可以有用户思维,就看你的关键产业能不能有效的补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