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颠覆传统,胜芳家具打破行业边界的四大新主张

时间:2019-03-08 15:38:59  来源:商机讯  作者:

没有一个蓬勃成长的行业会是顺利的,2018年的家具业,一面在全国经济下降压力的裹胁下跋涉,一面在全屋定制的热潮里起伏。一边是增长的火焰,一边是亏损的海水;一边是大型公司借收购开疆拓土,一边是中小公司为生计奔波。

2019面对前后夹击,胜芳家具产业将如何出招?根据中央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指示精神,目前胜芳家具行业协会和各大企业都在积极探讨胜芳家具转型升级的思路,积极跟上时代步伐,打破传统观念,提升管理者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业化与信息化高度融合,转换思想用现代技术改造传统产品,贯彻节能减排理念,减少资源消耗,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家具企业经济整体发展。

第一,坚持品牌建设和创新

创建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为先导,由打造国内区域品牌向打造国际化品牌转变,打造胜芳整体品牌,是胜芳家具发展的重大突破。要结实的把创品牌和创名牌结合起来,把创整体品牌和创企业品牌结合起来,使胜芳家具在行业竞争中继续保持优势,并不断创造新优势,走好品牌之路。

目前胜芳已产生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家具企业,未来胜芳家具行业以品牌企业为中心的集团将陆续出现。通过科学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核心影响力,促进品牌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改变传统模式,以区域品牌为先导,创新营销方式,拓宽营销网路,发挥大流通、大物流的功能,促进胜芳家具业由做大向做强转变。

第二,平台助力企业价值持续提升

今后的胜芳家具产业将跟家加强产业集群的建设,做好集群布局规划,促进更完整的家具产业链形成,加强与高等院校、咨询等专业机构的合作;加强专业化分工合作,坚持做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胜芳国际博览中心主办的一年两届的胜芳家具展,是全球最大的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特色定制家具盛会。成为了胜芳家具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第三,提升行业集中度,开展新零售、新商业、新概念的服务型商业模式

在未来的发展中博览中心会紧随时代的步伐,着力于的新时代的发展战略,以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各种各样需求的购物场景)为核心,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三要素重构,形成“商品通、会员通、支付通”的新零售,要逐渐转变商业模式,由“消费者-销售”向“消费者-服务”转变,建立全新的服务型新商业模式,以做大流通为突破,由做大向做强转变。以产品平台化、渠道多元化、供应链柔性化形成三大核心架构,以渠道零售化、运营标准化、连接数字化、人才职业化、作为架构支撑,最终实现一个目标“做大做强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让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真正作为胜芳家具的名片,成为产业集群的主出口、主卖场。

第四,多种形态走出去,展示自我风采

胜芳家居产业发展不仅要学会引进来学习创新,也要学走出去,让胜芳家具以多种姿态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在2018年由胜芳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0届胜芳家具展会中,增添了两名新元大将“胜芳家具转型升级论坛”和“外商洽谈会”,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社会发响。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A馆中厅,我们连续举办共计7场高端论坛,共邀起请了七位行业权威专家和设计大咖与广大采购商和参展商朋友们一解析胜芳特色家具转型升级路径,这无论是对于采购商还是企业老板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与大咖面对面探讨家具之路的机会。

这次论坛举办的非常成功,应广大采购商要求,2019论坛的阵容更加巨大哦,期待你的到场。外商定向洽谈会,我们在C馆中厅组织胜芳家具企业与国外60余家专业家具采购买手现场对接,气氛火爆。本次外商洽谈会的成功召开,既给展会增加很多亮点,更给胜芳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希望,使企业通过外商对接会开拓新的市场,挖掘到外贸的新客户,进而使胜芳家具走向国际化,成就世界品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