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柏斯维:物联网智商横空出世

时间:2019-04-08 11:26: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宋华蕾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宋华蕾 物联网产业发展至今迎来了第十个年头。这期间,行业尽管一波三折,物联网产业还是得到了长足有效的发展,据媒体报道,2018年全国物联网产值达到万亿,其项目纷纷落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之一。

那么2019年,物联网产业能否迎来大发展之年?契机在哪里?问题在哪里?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痛点和瓶颈又在哪里? 

其实圈内人都知道:碎片化应用、非标产品多、标准难以统一、企业营销渠道少、运营效率低下、安全隐患等等因素已让行业感觉到困扰,且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一直是行业的最大问题。  

基于此,“物联网智商”这一新面孔出现了,它的横空出世,给物联网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物联网智商”是物联网重度垂直领域的新型技术服务平台,其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信息共享、撮合交易、营销小视频、圈层社交、企业信息化、社团专业化等形式出现。

“物联网智商”微信公众号以AI语音主播+网络爬虫相结合的形式给业内提供丰富的物联网内容资讯  

 201948日,“物联网智商”PC端正式上线,此举开通了为物联网企业服务的新篇章。 

“物联网智商”简称为“智商网”,定位于技术服务型的B2B2C平台,致力于解决物联网行业的最大痛点——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物联网企业可以通过“智商网”服务平台发布物联网产品或解决方案和品牌宣传;同时,物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也可以通过此服务平台发布对物联网产品或解决方案的需求。服务平台为物联网业务提供供、需双方的对接撮合服务,也为面向各行业物联网企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在线交流的社交平台,方便大家进行知识共享和交流体验。

不久的将来,“智商网”还会为中小企业提供SaaS等信息化产品,以此提高中小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今后还会为中小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使企业的决策和运营更加的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人有IQ,企业也同样。企业智商的高低可以用你把产品变为商品的能力来衡量。换句话说,如果用数据来说话,你的产品畅销才是高智商的企业。关注“物联网智商”来提高企业的智商水平,通过这个平台让你把产品变成商品的速度加快。

物联网协会最好的服务就是协助企业把产品卖出去,物联网智商将与各地物联网协会紧密合作,为行业内物联网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得深圳物联网协会创始会长戴梅说过一句话:成就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此话很有哲理,站在服务别人的角度谈合作才是双赢的局面。本着这个原则,“物联网智商”将全力协助企业做产品销售和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 

成就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帮助别人,就是成就自己。“物联网智商”的面世,将为物联网企业快速成长助力;将为物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之间快速的搭建一座把物联网技术和产品变为商品的桥梁而提供全方位服务;将为物联网行业发展带来新生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