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招神舟:用电子招标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9-09-06 14:50:0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今年,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信息化发展一举荣获“2018年度中国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综合实力百强”、“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实力百强”、“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2018年度山西省招标代理公司10强”等,从招投标大数据中展示公司品牌实力。据悉,这是神舟公司第十次参加年度聚焦评价活动。

  李沐副总经理表示,年度聚焦评价活动是招标代理行业大型的行业评价排名活动。主办方以招标投标大数据为依据,经过市场调研、规则制定、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从多角度遴选优质企业,真实可靠,权威专业,是业界重要的参考标准。中招神舟从2010年起每年参与年度聚焦评价活动并多次获得奖项,在业界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目前开放的招标代理市场情形下,参加这样全国性的行业评价排名活动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有6064家企业参与本届活动,招标代理行业的品牌建设已成为全行业之势。李副总表示获得奖项这不仅代表了业界及各方代表对我公司过往成绩的认可和对我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更重要的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公司的知名度。

  精细化管理 建立质量服务体系

  2018年,中招神舟共完成了1000余个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委托金额达到100多个亿。其中房建、市政和公用事业领域所占比例居多,且为这年的业绩贡献最大。

  公司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先进管理制度、技术、高素质业务人员的支持。

  中招神舟从事招标代理已17年,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不仅拥有稳定、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和创新意识强的各类项目管理团队,同时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服务体系。

  “一切为了客户,直至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已深深扎根于“神舟”的每一位员工,这一切都为公司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具体到每项业务,中招神舟公司从承接代理业务到定标的过程中做到:

  一,公司聚集了相当数量的全面业务能手和专业技术骨干,组成了公司的核心力量。针对项目特点安排熟悉该领域和业务的项目经理来负责整个招投标过程把控各个环节。

  二,项目经理及项目部成员同委托方以多种方式充分沟通、协商、讨论,通过论证每个项目的技术参数、标准、数量、日期、特殊需求等,力争做到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文字叙述清楚完整,相关要求准确无误。

  三,在整个招标代理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

  公司能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的招标代理服务,还与公司的管理程序和员工的执行力及先进的技术设备保障密切相关。

  中招神舟不仅有严格、完善的各种管理制度,对所承接的项目还特别地采用了多级审核制度,保证了各环节每个程序和文件都能顺利、合规、按计划安排执行和完成,有效地起到了监管、检查、督促、支持、补充、完善整个招标服务过程的积极作用。

  在招标代理过程中,公司一直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所有的软硬件设施、系统及设备在公司强有力的经济支持下得到及时的更换和更新,保证了招标项目的顺利进行。

  开展电子招标 发挥信息技术优势

  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今年更是《“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的收官之年,中招神舟自2016年以来,积极开拓,深入调研,选择和“易招标”进行合作,发展全流程电子招标业务,到目前为止,已完成各类全流程电子招标业务,成交金额已达到10多个亿。这在“易招标”入驻的2218家代理机构中,高于平均交易金额,成绩可观。

  “易招标” 成立于2003年,是较早起步的一家电子招标平台开发公司。该公司对于招标投标行业各项法律法规的熟知度相对较高,专业技术人员团队也更成熟、稳定,在电子招标平台的开发中,能更好地落实法律法规,又能很快的结合当地政策进行因地制宜的新研发,是一个值得长久合作的好搭档、好伙伴。这是中招神舟选择“易招标”开展电子招标的原由。

  全流程电子招标平台比传统的招标方式为招投标企业带来极大优势和便利,这也是行业发展趋势所在。

  一是携带便利:招标投标文件都采用了电子版,投标单位的工作人员就不用再来回跑,节约了人力成本和办公成本。

  二是存储便利:以往的纸质文件,需要准备大量的文件柜和库房。电子招标以后,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硬盘,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查找资料也更方便,省时省力,绿色环保。

  三是信息传输便利:现在是“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云数据库的建立,可以更好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四是环保节能:制造纸张需要树木,即使是再生纸,也有人工等成本,而且都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电子招投标形式就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

  强化诚信理念 稳定企业发展根本

  诚信”是中招神舟发展的灵魂和根本。

  公司生存、发展和壮大,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础的是诚信,只有诚信才是企业经营长久不衰的根本。在当今这个完全开放的招标代理市场,信誉是企业生存的关键。

  我们清醒的认识到,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规范,诚信已成为企业在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中必须认真遵守的一条经营准则。只有诚信经营,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促进企业的经营发展,才能使市场秩序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的态势。只有诚信经营,才能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成立至今,中招神舟公司从未发生过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百行德为首,万事诚为先。诚信”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坚持诚信高于一切的原则,是神舟发展的灵魂,也是神舟发展的根本。正是坚守“诚信”,我公司从成立至今,从未发生过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树无根,则无以立地;人无品,则无以立世”。公司在注重企业诚信的同时注重员工的诚信教育。培养高品格的人,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责任。员工是企业的代言人,员工品德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形象。通过多种途径培养员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优良美德,使神舟倡导诚信、敬业、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落到了实处。

  李副总认为,如今公司的客户越来越多,正是坚守和抓住诚信”这一企业发展的精髓,为我们创建了市场立身之本,诚信创建了客户,公司才能有今天的发展。

  延伸服务链 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目前,中招神舟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登记、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机构网上登记、并入选《山西省PPP咨询服务机构库》等资格。

  随着招标代理资质的取消,招标代理业务市场的竞争也将会越来越激烈。目前招标代理机构面临着多方压力,必须在新环境中积极探索适合企业特性的发展之路。

  在这个新工具、新趋势的招标采购时代,中招神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遵循“服务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服务宗旨,以优秀的团队,专业的知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同时积极顺应行业浪潮的发展、拓展业务领域,在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的基础上进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管理、项目代建等服务项目,逐步完善服务链,向全过程工程咨询靠拢。

  同时,从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专业团队多方着手,拓展招标代理前后环节的增值服务业务。如从项目伊始,就做好甲方的管家,帮助甲方办理项目所需的各项手续,监管项目的各个环节顺利进行,直至项目完成。

  面对未来更加开放的竞争市场和瞬息万变的行业动态,中招神舟在今后的道路上更扎实的走好每一步。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蒸蒸日上,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