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强化终端消费体验,牛墨科技终端SI形象全方位升级

时间:2019-09-10 15:56:51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终端店面是企业品牌、产品、企业形象展示的舞台,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为树立更好的品牌终端形象,打造牛墨品牌强势影响力,牛墨科技对终端SI形象进行了全面整合优化。

此次终端形象升级的设计理念与牛墨科技品牌理念“舒适的温度,守护爱的人”保持高度一致,通过“阳光橙”主色调与装修材料的合理搭配,打造品牌视觉标签,让牛墨科技的形象更加立体化,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家居购物情趣,同时满足其心灵需求,实现品牌与客户的无缝对接,打造活力终端门店形象。

焦点图.JPG 

牛墨科技明确终端形象向品牌化方向发展,全力统一终端形象。此次门店形象更新采用的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元素,卓越的工艺,简约大气的风格,都体现了牛墨对完美和高品质的追求。终端门店设计与品牌调性的巧妙融合,给每位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以及舒适的产品体验,让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牛墨科技对终端形象的提升与改造,不仅体现在店面装修、产品陈列、整体风格等硬件上,同时,还着眼于服务质量、店铺管理、顾客服务等软实力方面的提升,实现整体统一升级。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标准化、精细化、工艺化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健康、环保、舒适的全屋智能采暖解决方案,力争让每位终端消费者感受到牛墨科技品牌的专业与高端。力争让每位终端消费者感受到牛墨科技品牌的专业与高端。

 

牛墨科技坚定对全国终端门店形象升级的举措,是贴近市场需求,以客户体验为导向进行的硬件升级,更是一次彰显品牌实力的服务升级,全新升级的市场活力将为各经销商赋能,巩固牛墨在终端市场的竞争优势。

牛墨科技以品牌为先、品质为基、稳步推进,成就牛墨科技石墨烯智能采暖领域的领先地位。牛墨将一直秉承“用舒适的温度,守护爱的人”的品牌理念,始终围绕“温暖全世 界”的企业使命持续前行,不断追求卓越,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取暖产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