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圣八礼的四重身份

时间:2020-11-23 17:50:02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一年四季,春去秋来不相待。转眼已是寒冷的冬天,正如人的一生,暑往寒来,转瞬即逝。真正的风景是路上,欣赏生命绽放的春,繁花似锦的夏,硕果累累的秋,蓄势待发的冬。但不管如何,都用好的心情去欣赏,生命才有意义。譬如饮酒,古往今来都将饮酒作为人生雅趣。到现在,红酒成为高雅身份的象征;到今天,山楂红酒在高雅的身份上打上健康的标签,成为当代人的追逐对象。如圣八礼山楂酒,是将青州敞口山楂蜕变成液体红宝石的过程,它在健康和高雅上,打上了文化的烙印。它集品味、健康、文化于一身,价是它们共同抬高的,由此,产生了几种不同的身份为世人津津乐道。

1、丰收之酒

皇尊庄园孕育佳酿,承载了人们对于美酒和美好生活的期盼。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春日的播种,到秋天的丰收,需要漫长的过程。山楂树的培养,果实的采摘,再变成滴滴圣八礼美酒,则需要更加漫长的岁月。一年的艰辛忙碌,只为那滴滴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美酒。当带有果香的圣八礼美酒环绕在珍馐佳肴前,满满都是丰收的喜悦。它承载了每一个人在一年中甚至一生的奋斗,和在酒席上分享收获的喜悦。

2、团聚之酒

每逢佳节倍思亲,饮酒常在家人团聚时。当一段时间的忙碌结束时,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诉说艰辛,祈福美好,饮酒是最好的方式。我们不需要酩酊大醉,不需要觥筹交错,只须端起酒杯,慢慢品味,就如品味我们经历的生活,甜中带苦,苦中有涩,涩里蕴含香美。

当饮用圣八礼时,饮下的是美酒佳酿,是健康的祝福,是生命的回顾,是团聚的喜悦。

QQ图片20201123175548.png

3、忙碌之酒

在高速发展的当代,每个人都在忙碌,山楂果忙着生长,吸收阳光和雨露,汲取日月之精华;皇尊人忙着酿酒,坚守勤奋和匠心,奉献佳酿和健康。积蓄数载,只为上好的山楂果化为滴滴美酒,飘香世界。

这杯忙碌幻化成的圣八礼山楂酒一定要喝,让世间忙碌的人都品尝忙碌带来的收获。

4、祈福之酒

山楂果经历春、夏、秋的等待,是时光的历练。在酒窖的温柔怀抱里,默默发酵,暗暗生香。在硕果累累的季节,恰如其分地开启,可谓灵韵天成。

每一粒山楂果都是汗水的结晶,每一滴圣八礼都是皇尊人匠心的杰作,酿好每一滴圣八礼山楂酒是对皇尊人辛勤劳动的尊重,也是对大自然馈赠的感恩。待美酒入杯时,皇尊人期待来年更大的丰收,也盼望来年酿出更多的山楂美酒,致敬天下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所有人。

QQ图片20201123175603.png

眨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大家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别错过2020年的最后一杯酒,更别错过现在大好的光阴。圣八礼山楂酒,包含各种美好的寓意,让我们一起端起酒杯,祈福世间美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