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圣八礼:健康的饮品,美味的果酒

时间:2021-09-08 15:05: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饮品市场琳琅满目,不同的品类,不同的种类,消费者的选择呈多样化。不过,即好喝又健康的饮品凤毛麟角。

在这里我们推荐圣八礼山楂酒,希望对诸位消费者在饮品的选购上提供一些参考。

e3c90516d9e545b4be0cf142dce63f83.png

专业:采用自动化设备生产

皇尊庄园是一座花园式工厂,引进先进水平的顶级生产线,通过标准化、智能化的管理体系,为打造一款有机、绿色、健康、营养、好喝的圣八礼山楂酒保驾护航,成品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积极开发消费者需要的优质产品。

用心:坚守只为一瓶好山楂酒

皇尊庄园成立于2012年,专注山楂酒生产,“圣八礼”品牌,凭借“富含黄酮、道地原料、全汁深酵”三大产品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山楂饮品中异军突起,经过数年市场经营和渠道精耕,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稳步发展为行业佼佼者品牌。

此外,皇尊庄园凭借在山楂酒行业的精耕细作,逐步引领山楂果酒行业的发展,业已成为《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

6fdef4f83efc467f8252ea0b8324a63f.jpg

原料:甄选青州敞口山楂

圣八礼山楂酒的山楂原料均来自于北纬36.5°云驼风景区之中万亩山楂种植基地,没有工业污染的基地、独特肥沃的土壤、纯净的水源、充沛的光照,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为之成就出好原料,青州敞口山楂。

口感:果香浓郁,细腻顺滑

圣八礼山楂酒,优选青州敞口山楂,经过严格的清洗,“全汁深酵”的独特酿造技术实现营养成分的近乎100%的保留,为消费者呈现营养丰富、黄酮含量高以及果香回味、爽口顺滑的美妙口感。

安全: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制作每一道生产工序品质保证

公司汇集有几十名科研技术人员,配置了国内一流的生产和试验设备,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各个环节,检测项目全覆盖,确保每一瓶酒的质量,让消费者真正的安心。

健康:自有基地,全汁深酵,保证食品安全

皇尊庄园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山楂和山楂酒均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双有机认证企业。

皇尊庄园拒绝以勾兑、浸泡的方式生产山楂酒,它传承古法酿造,结合现代技术,形成“全汁深酵”的酿造工艺,不但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楂果的营养和医用价值,而且富含黄酮,是真正的健康的发酵型山楂果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