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传媒老字号——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胡杨精神

时间:2021-12-11 13:16: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媒周刊,累计独立经营已愈20年。而且主要从业人员均有一二十年以上的媒体公关广告经验,所以是名副其实的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痕</a></a>永远向前冲!!!.pn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独立策划营的三大网络媒体平台: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每个也已经近10年

<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痕</a></a>logo.pn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凭借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微信/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自媒体)。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

公司地址.png

最好的宣传是口碑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速度、诚信多年来通过多渠道新闻式传播,助力大量企业成功进行品牌推广市场拓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