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皇尊庄园——做您最靠谱省心的酒水伙伴

时间:2023-08-14 15:28: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01

品牌理念与消费承诺

做您最靠谱省心的酒水伙伴

自皇尊庄园成立以来,不忘初心,追求品质与服务,用最低的价格、最好的品质留住消费者的喜爱,将您的利益最大化,不辜负每个与皇尊庄园牵手同行的人。

2020年疫情以来对实体经济消费的冲击大家有目共睹,无疑是对市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屠杀,优胜劣汰,我们凭借着扎实的根基与不断更新的优质营销策略,在这次洪流中站住了跟脚,这就是一次对企业实力和品牌力量的默许!已经不需要用太多去证明,大风大浪里能立得住脚的人都是有点东西的。

皇尊庄园旗下的“圣登堡”、“圣八礼”等山楂酒产品和“敞口乐”等山楂汁产品都有相关机构的检测报告,从酒液(果汁)、瓶体,甚至酒瓶的贴标都是符合食品卫生许可的。因为谎言充斥着人们的生活,所以真诚的人才难能可贵,皇尊庄园承诺消费者在购买后有任何产品漏液、氧化现象均可无条件退款或更换产品,只为了彰显我们的品牌底气和给您最值得信赖的服务,我们是用真金白银在用心的留住我们的经销商,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在做山楂酒事业。

02

筑牢安全生产线

严格符合标准的生产线与专业测试

众多周知,安全卫生是否达标是所有食品类产品里最为重要的,近几年因为卫生问题生产不达标的各行各业上了新闻头条的不在少数,所以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的心头疑问!

皇尊庄园的山楂酒、山楂饮料的各项标准、各项内容一直都是值得信赖的。我们拥护国家相关政策与执行标准,带给消费者最真实放心高品质的产品。

一瓶山楂酒的原料采摘直至消费者开瓶饮用,这中间有着多道程序。酒液(果汁)灌装时生产消毒是否到位,从山楂酒角度看,是否能为酒体陈年潜力这个过程提供支持,酒液在储存期内菌类的发酵产生是否健康安全,以及一瓶酒在运输途中的颠簸是否对酒液结构以及口感造成影响,这一系列的研究与测试都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给到您一个放心的结果和一瓶高品质的山楂酒。

03

充实品牌能力与市场责任

助推山楂酒生态文明建设

2023年已过半,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希望皇尊庄园仍然与您携手同行。我们仍向行业顶尖致敬,也一直在提升的道路上一直在超越昨天的自己。

我们同其他酒业工作者一致的目标便是撩动市场活性,让山楂酒不再是冷门的陌生的遥不可及的,让更多消费者看到山楂酒的魅力所在,逐渐去适应有山楂酒的生活方式。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应该共同努力去给消费者一个纯净的购买环境。希望能够共筑这一美好愿景,共同枝繁叶茂。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