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跟谁学CEO陈向东在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获行业影响力人物奖(图文)

时间:2016-07-26 04:31:2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日前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获“2016(行业)影响力人物”奖,跟谁学获“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跟谁学于2014年6月16日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的App。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覆盖全品类、全地域、全人群,高效、智能、精准地帮助学生和家长连接老师和机构,同时为用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平等、便捷和高效,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够通过跟谁学找到全世界最好的老师,让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找到其最优、最个性化、最智能的学习解决方案。2016年初,跟谁学全新服务标准升级,提出“全、好、快、准、惠”五大价值主张,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全就是希望不管用户想学习任何课程,在跟谁学上都能够找到;好就是在跟谁学的平台上找到的老师是好老师,找到的课程是好课程,找到的机构是好机构,找到的方案是好方案;快就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用户需求,能够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找到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准就是希望能够精准匹配老师和学生;惠就是在跟谁学的平台上能够找到的课程或者老师比线下有一定的优惠。

两年来,跟谁学发展迅猛。截止2016年5月底,跟谁学平台入驻机构6万家,入驻老师50万人,用户达到5000万人。

  

在教育O2O赛道上成为遥遥领先的跟谁学,正在全力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陈向东在跟谁学两周年全体内部分享时说:“跟谁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的平台;跟谁学成为了教育O2O赛道上遥遥领先的第一名;跟谁学正在全力进行生态布局,以链接和成长优秀老师和中小教育培训机构为出发点,提升中小培训机构的系统整合能力的‘天校’,提升中小培训机构的移动营销能力的‘百加宝’,提升中小培训机构的校长管理能力的跟谁学商学院,提升垂类品质的‘跟谁学考研’、‘跟谁学求职’,与皖新传媒强强合作的‘皖新跟谁学’,创投孵化的‘超级志愿’等,都在以不同的份量影响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示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