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罗永浩:坚果Pro是锤子科技的第一个爆款(图文)

时间:2017-05-16 15:13:20  来源:安卓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5月15日,在坚果Pro发布仅仅一周之后,锤子科技CEO 罗永浩再次做客京东的会场,跟现场观众以及网友一起分享了很多坚果 Pro 发布前后的故事。

在现场主持人张鹏的主持下,罗永浩首先聊到坚果Pro 的销售话题。据他现场透露,在三个版本的坚果Pro 中,价格最高的细红线版本反而卖得最好。同时他也表示,坚果Pro能够成为锤子科技的第一个爆款。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就在此前,据京东官方给出的“锤子科技品牌狂欢”活动的战报显示:坚果Pro开售仅仅21秒,销售额就已突破千万,53秒销量过万。这也和坚果 Pro 近段时间的热度吻合。此外罗永浩也表示锤子科技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四百到五百万。

而在谈到坚果Pro的工业设计时,罗永浩自信地讲到:坚果Pro不仅是同价位手机中外观最惊艳的,而且比目前市面上不少手机都要好看。虽然坚果Pro采用了玻璃撞金属的双材质设计,但是它经过精密切割后不仅整体性极强,并且显得非常有品质感。不过对于取消传统的双侧键,罗永浩称这只是为成本的考虑。

罗永浩也首度回应了发布会上哽咽的话题。在他看来,这其实是自己的真情流露。在发布会初期,罗永浩故意放出一张假的ID图,现场观众虽然表现得很失望,但是他内心却非常高兴。因为他觉得这些锤子科技的第一批用户真正懂产品与设计。所以他在最后说出了那句“你们要记住,这是给你们做的。”

最后,对于Smartisan OS 新加入了桌面文件夹和透明主题这两个改变,罗永浩表示是因为锤子手机终究要面向大众,不能因自己的审美而过分改变用户的坚持。此外对于一步、大爆炸和闪念胶囊这三个对于人机交互有较大提升的功能,罗永浩称:这三个功能在未来结合后,会对人工智能的突破提供巨大帮助。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