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融金所孙明达受邀参加深圳市委统战部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8-02-06 09:52:50  来源:聚焦IT  作者:

1月11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王中伟、副处长张鹏、深圳市房地产投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晋等出席。

座谈会现场

马裕滨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多方意见,总结今年建设实践,查找存在问题,研究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共同推动“爱国统一战线”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下做好统战工作提供根本遵循。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发言

作为金融企业代表,孙明达现场重点谈到了融金所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努力,融金所始终跟着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我始终认为,企业发展最终是一个社会性的企业,我们集团成立了党支部,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上,先学先主导,让我们的管理层与员工充分认识到这样做的意义。”

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作精彩发言

会上,孙明达还谈到了融金所在普惠金融方面的有益尝试。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企业,融金所立足于珠三角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引入高端人才,助推产业升级,同时通过普惠金融助力人才创新创业,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我们认为可以冲在最前面!希望统战部的领导将来对我们民企有更深入的指导意见,传达更多的信心。”孙明达对于融金所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2018年,中国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融金所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让金融回归本源,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进金融精准扶贫,推动中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