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优格总经理黄少华:供应商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时间:2018-05-24 14:22:45  来源:艾肯家电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5月19日,“集成造时代·扬帆合作赢”优格2018供应商大会在海宁浙大圆正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对于制造型企业来说,产品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优格这几年的发展在行业也是有目共睹的。供应商是优格在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伙伴,优格盛大召开此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发展将起着怎样的作用?记者在会议现场采访了优格总经理黄少华先生,看看黄总如何为我们解读。

优格总经理黄少华先生接受本网采访

优格一直重视企业的文化建设。对于企业文化,黄总认为这是一个宏大的系统工程,不仅仅是针对企业内部员工的思想提升,更需要将文化渗透到终端,让经销商也有所提升,更好的为市场和消费者服务。而供应商作为企业的上游,也是构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

黄总深谙产品对企业的重要性,优质的产品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是企业立足市场“利剑”。而如何把产品做好?黄总表示除了企业不断创新提高自身的产品工艺,作为产品的“基础”,供应商的生产工艺、配件质量也是相当重要的。黄总极大地肯定了供应商的技术配套在优格新产品中所发挥的作用,更希望通过本次供应商大会让大家明确优格2018年的发展方向,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优格此次供应商大会的召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执着产品质量,对消费者负责的企业形象。近五年,集成灶行业经历了从粗放式发展和低端竞争到以“创新”与“质量”为基础的品牌之争。优格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在研发创新上也毫不懈怠。除了拥有行业内唯一的流体隔膜专利技术,在集成灶嵌微波炉、蒸烤一体的产品延伸及即将面世的大蒸箱款、电磁炉款集成灶和集成水槽等,无不显示着优格一路往前的决心,健康幸福的厨房不是单一的集成灶而是系统性的厨房电器产品的集合,包括优格目前的橱柜新品和智能化的运用等等。优格保持着初衷,在行业前列不断探索。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企业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才能实现赢发展、搏未来。国家供给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为优质实体制造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

面对机遇的到来,黄总坦然面对,优格会抓住机遇,稳步发展。的确,现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处在发展爆发期,传统厨电行业巨头也都纷纷行动,想要分一杯羹。但是优格不会为了扩张市场,急于求成去做为了发展而不顾产品质量的事情。对优格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练好内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黄总相信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企业也是一样。优格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从而顺应大势借力发展。

优格供应商大会黄总讲话

采访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厨卫展,黄总透露,优格在产品上将不局限于集成灶,而是系统的厨房电器以及橱柜、智能化运用的展示。本次上海厨卫展,优格将会以全屋定制的概念亮相,厨房电器和橱衣柜并举,期待优格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参展体验!

本次采访让我们从另一面了解了优格。供应商是企业的上游,优格从上游开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全力以赴做到更好。相信通过本次会议优格能够与供应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抓住风口机遇,向着更高的目标扬帆远航。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