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古格王朝徐贝的核心理念:宽严相济直面挑战,守护“幸福乌托邦

时间:2018-06-14 15:01:50  来源:商界网  作者:

2002年,古格王朝设计顾问公司在天府之国成都正式成立。这个优秀的的团队用他们的智慧和勤奋无数次地证明了古格王朝深厚的底蕴和不俗的实力。这样的团队,自然也少不了优秀的人才。团队中有深耕品牌文化发掘的古格王朝执行总监邹勇,有潜心研究创意可能性的创意项目总监单春浩,也有具有超强洞察力的设计项目总监潘献和匠心独运的工艺开发总监陈文。自然,也少不了一路见证企业成长的运营总监徐贝。

徐贝,作为古格王朝的运营总监,既是能掌管大事小事的“后宫总管”,也是雷厉风行遇事果断的全方位管理人才。对于古格王朝提出的“设计的幸福乌托邦”的理念,她理解颇深。与此同时,她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这片净土。

从川大管理系毕业之后,徐贝尝试了不同类型的工作,也许在旁人看来,她这种爱折腾的不安分因子会让自己吃很多苦,但只有徐贝自己知道,这种喜欢挑战追寻更多未知的性格,让自己开拓了眼界丰富了阅历。这些宝贵经历,使她能够用长远的眼光,看重大局的角度去看待一切。

进入古格王朝,徐贝从小小的前台一路成长到运营总监,身上的光芒也慢慢散发出来。设计依靠创意无限的灵活思维,管理却需要结合铁腕政策和人性化的包容,毫无疑问徐贝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幸福的设计乌托邦”是古格王朝初创团队提出的一种理念,意在打造一个像“乌托邦”一样的,充满温暖和梦想的平台。徐贝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推行这个理念,一直坚守自己的初心,实践着自己“宽严相济”的管理之道。

 

徐贝在古格王朝管理着许许多多的优秀设计师。她心里很清楚,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思维,不受拘束的天性才是他们能够创作出优秀作品的源泉。如果依靠着规矩和规则去束缚,很难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考虑到公司的要求和设计师们的性格,徐贝需要作出更为平衡的考量。于是,她始终坚持“不管人,只理事”的方式,在给予设计师们最大自由的前提下,采取宽严相济的管理办法,在适时的时间要求他们拿出设计成果。这样的理念,和业内很多同行相比,已经是非常超前的了。徐贝虽经常自谦自己没有什么管理才能,但是这样的光芒是难以被掩盖的。

今年的古格王朝有着很重的任务,对于企业来说是跨上新台阶的一年,对于徐贝来说,更面临着新的挑战。资源的整合、资本的介入,徐贝和古格王朝将会一起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但是生性勇敢向前不惧困难的徐贝从来没有想过退缩,而是选择继续守护古格王朝这个“幸福的设计乌托邦”。

十多年来,徐贝依靠着在业内的积淀和学习,成长为现在古格王朝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初创团队和徐贝的共同努力之下,“幸福是设计乌托邦”的梦想已经不再遥远。古格王朝于徐贝而言,是实现梦想的平台,更是温馨和谐的家。正因如此,即使前路漫漫,徐贝也会带着她宽严相济不畏挑战的勇敢精神,陪伴着古格王朝继续发展壮大。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