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领先控股李建新:个人品牌打造与企业品牌发展是领先品牌发展双套车

时间:2018-06-22 10:33:29  来源:智酷网  作者:

在职场,个人的眼光和格局,决定了这个人能够走多远。所以要学会经营自己。

——这是打造个人品牌

在商海,企业的方向和布局,决定了这家企业的市场“话语权”。所以要学会经营企业。

——这是经营企业品牌

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从“高速发展”到“高质发展”,新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想发展,就不能仅仅是企业需要用心经营,个人也需要用心经营。

作为天津民营企业的佼佼者,领先控股集团建立26年来,对企业品牌塑造十分看重,将“专注产业投资,创新产业价值”作为集团的使命,一直努力构建属于自己的企业品牌,并始终秉持“实战、高效、品质、公信”的企业文化理念,打造出一套独具特色的“系统化、标准化、精细化”的高质量管理模式。

26年深耕细作,领先控股的品牌发展,也还需要不断学习。日前,天津领先控股就邀请业内专家陈静芳女士就“品牌如何服务业务”、“如何将领先控股打造成一线品牌”、“如何建设有影响力的企业公众号”等内容为领先员工开展了一场品牌培训。领先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在培训会上表示,当前,集团品牌正在有效整合,并在工作中不断发挥品牌的影响力,今后,领先控股集团的品牌建设要与业务紧密结合、要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让领先控股品牌不仅产生价值,还要深入人心。

一个企业要想做大做强,所依仗的,归根结底还是“人”这一因素。领先控股也不例外。从三个层面上来说是最高领导层正确果断的决策,基层管理层的人性化管理,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企业品牌建设也是一样。就领先控股而言,“领先”品牌首先是由无数个领先人的个人品牌汇聚而成,其次才是由产品、项目、服务等内容来细化深化延展而成的品牌价值。

领先人不同明星。明星的人名就代表个人品牌,也有明星的人名直接代表产品品牌。比如:李宁。这样的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相结合的优势领先控股是没有的。但是我们有越来越壮大的团队。——领先有六大业务板块,包括:机场的运营管理,飞机制造,飞机维修,飞机销售,通航运营,培训服务。每一个板块里面都有不同的工作团队;领先关注公益,长期参与一些慈善项目,所以有了领先控股集团志愿者协会。每一个领先人是首先成为了领先人,成为了代表自己、代表领先控股的领先人,这样才让“领先控股”这一品牌更加异彩纷呈

企业品牌的价值可以估算,个人品牌的力量不容忽视。走出去,我们是“领先人”,经营好“领先”品牌,人与企业,相得益彰。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