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邹燕红出席合你意财务萝岗分公司乔迁庆典

时间:2018-07-04 13:35:01  来源:共工网  作者:庄晓冰

7月3日,广州市合你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萝岗分公司在广州市黄埔区萝岗万达广场B1栋写字楼1609、1610号举行乔迁庆典仪式。

公司董事长邹燕红、总经理杨杰津、分公司总经理邹吉如等,对来祝贺的嘉宾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商务中心副主任龚建光先生,广州地区紫金乡亲联谊会会长黄展炬先生,广州市立马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茶蕴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君左先生,博研班长陈泽华先生等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2.png

同时,此次庆典也吸引了近100多位新老客户前来贺喜。

上午10:18分,主持人庄晓冰女士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邹燕红董事长代表合你意企业致辞,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

此次的乔迁,既展示出合你意财务的快速发展壮大与雄厚的实力,也意味着萝岗分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务实经营,实现公司健康发展,期待萝岗分公司在新的办公环境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伴随着礼花飘扬,在现场宾客的欢呼喝彩声中,庆典活动迎来高潮——剪彩及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商务中心副主任龚建光,广州地区紫金乡亲联谊会会长黄展炬先生,广州市立马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茶蕴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君左先生,合你意财务优秀伙伴代表会计部经理骆秀群女士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及致贺词,祝贺萝岗分公司乔迁之喜,未来业绩长虹。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