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代雨东诗词集《古风漫记(二)》在京出版,唐国强题写书名

时间:2018-08-13 12:23:57  来源:商机讯  作者:

近日,中国龙之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代雨东所著古体诗词集《古风漫记(二)》由新华出版社在北京出版发行,著名表演艺术家、毛泽东扮演者唐国强为该书题写书名。该书共分六章,收录了代雨东近年来创作的古体诗词171首。

出生于安徽蒙城的代雨东,投身商海多年,是中国龙之旅控股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在繁忙的经商工作之余,代雨东数十年笔耕不辍,创作了大量的经济学和文学作品。在《古风漫记(二)》出版之前,代雨东已经出版经济学著作《二十一世纪中国商业主框架运行思想》、《中介商业论》、《主权商业论》、《人本商业论》,长篇小说《白墙》,诗词集《代雨东诗词集》、《清诗谭》、《风诗人》、《雪影集》、《残墙录》、《古风漫记(一)》等数十种。

在北京的企业家群体中,万通的冯仑被称为“企业家中的思想家”,今典的张宝全被称为“企业家中的艺术家”,而代雨东则是“企业家中的诗人”。除了担任龙之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之外,代雨东还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解放军红叶诗社副社长。

龙之旅控股是一家融旅游、养生、养老、投资、慈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国际有大量投资。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