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崔吉平先生代表吉平助残基金会受邀出席上海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

时间:2018-09-13 17:33:06  来源:智汇蓝媒  作者:

9月12日,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区块链国际周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具话语权的60多名技术大咖,1500多行业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的峰会。

微信图片_20180911165240_meitu_4.jpg

峰会主办方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是中国国内首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非盈利性前沿研究机构。峰会涵盖与区块链相关的技术、应用、监管话题,采用“论坛+活动”模式,搭建起技术与应用交流,以及项目对接平台,这种模式将成为区块链合作未来的主流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911165439_meitu_7.jpg

安徽吉平助残基金会理事长崔吉平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的峰会,与来自全球主流技术平台的创始人及意见领袖们来了一次激情的知识碰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共同探索区块链的方向和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911165431_meitu_5.jpg

分布式记账技术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 / TC 307)主席Craig Dunn先生发表题为【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国际标准的案例与推进路径】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什么是分布式账本技术,展示了分布式账本技术系统稳定、运营成本低、难以篡改在实际的案例应用中的成果。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Oasis Labs创始人兼CEODawn Song先生发表了题为【Oasis:可扩展的隐私保护智能合约】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80911165439_meitu_7.jpg

为了深入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崔吉平先生应邀走进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比赛现场,看到世界顶级技术团队之间分秒必争的较量,对区块链技术的开发有了更深切的认知和体验,感受了顶级团队之间惊心动魄的博弈。在技术开放日的活动现场,崔吉平先生再一次感受到了区块链技术从共识机制探讨、到侧链与跨链、再到隐私保护机制的飞速发展进程。

崔吉平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业务协调三部主任丁华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_meitu_1.jpg

会间,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业务协调三部主任丁华明,与崔吉平先生进行了一场亲切的思想交流,崔吉平先生向丁华明先生、杨东先生详细介绍了安徽吉平基金会的公益愿景和透明捐助的核心机制,阐述了基金会是怎样将区块链的技术知识,应用到公益当中解决当前慈善捐助体系中的信任痛点,以及其中各环节是如何协同工作的。丁华明先生、杨东先生均对安徽吉平助残基金会的公益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分布式记账技术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克雷格·邓恩_meitu_3.jpg

会后,分布式记账技术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克雷格·邓恩也与崔吉平先生进行了思想交流,崔吉平先生同克雷格·邓恩先生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吉平助残基金会,并就分布式记账技术的公益应用达成共识。克雷格·邓恩先生也认为,只有将区块链技术与慈善完美结合,才能有效推动公益理念普及化、公益参与便捷化、公益执行透明化和公益帮扶精准化,打破地域、语言和时间上的制约,从根本上发挥分布式记账技术的系统稳定、运营成本低、难以篡改的特点。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